.
.
.
.
.
.
.
.
.
.
昨天睡不著

噁心鬼找我玩愛情公寓

他要選擇自己的個性

喔~~他只能選3樣唷

可是我優點太多嚕

好難抉擇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貼心是一定要選的

我最貼心了

噁心鬼是已經over了 所以我不准他選貼心

他是噁心

飲酒選擇

喔~~我偷笑嚕~~

我要選偶而小酌還是交際應酬勒

我是交際應酬的

我只有唱歌才配合你們這些酒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唷~~這樣好像我常喝

所以我選偶而小酌唷

不能破壞我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