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今天太陽可真大阿

今天要去台北唱歌

我用走的走到火車站搭車

明明悠遊卡放在皮夾就可以用ㄌ

我的卻不行

要把卡拿出來逼

搞ㄉ我好像很俗

坐在車上一直聽到一些白目的對話

真煩~~都怪自己忘了帶耳機出門

我居然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早到

就開始call朋友趕快到

先去逛猴子的衣服ㄅ

這裡的貨很足

不像桃園的 態度差又不幫我調貨ㄉ

我講給店員聽

連店員都開始跟我說桃園ㄉ店員不好ㄌ

試穿了一件

想說奇怪怎麼跟我ㄉ黑色衣服顏色不一樣

好像有點藍

我就問店員說這是不是藍色阿

店員還看了一下標籤說ㄟˊ~~真的是藍的耶

明明就沒錢ㄌ

結果還是買了2件衣服

結帳完他說滿1仟有滿額贈

很開心問他說送什麼

他說蘆筍汁

我就喔他

這是我遇過最濫的滿額贈ㄌ

之後去唱歌

很開心

但一直要被吠

唱不夠我ㄇ還加了一小時

我們好久沒見面嚕唷

下次約夜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