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那天我看了食尚玩家

就好想去饒河夜市唷

我朋友說走阿

可是我只有26.29.31有空ㄝ

他就說那26

26是情人節耶~~

他說有差嗎

喔~~沒差拉

那GO嚕~~

先去西門町看MTV

好餓先買東西吃

很幸運的就拿到MTV優惠卷

1人只要130

在等的同時

我們就一起觀察來的情侶

好好玩

我說我不要看鬼片

你硬要

結果還不是你被嚇到好幾次

我反應都沒你這麼大

你還差點要把可樂潑到我身上勒

兇鏡好看耶

但我還是有點不懂劇情

有點噁心但是是有劇情的

不是像泰國片一直用音效嚇人而已

晚上~GO饒河夜市

我很聰明唷~~

今天臭情侶都去吃大餐了

不會來饒河夜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唷~~很少年輕情侶出現

今天也是時尚玩家之旅

我一直在尋找莎莎照片

下港臭豆腐~~好吃

好酥唷~~

裡面都是醬汁

外面居然還可以這麼酥

麻辣臭豆腐就普通了

不夠味

比較淡

胡椒餅一定要吃的ㄚ

太好吃了

就算蔥涨價

他們還是要包滿滿的蔥給我們吃

隨便挑一間冰店

居然是開了21年的耶

豆花好好吃唷~~

糖水又不會太甜

太飽了

沒辦法吃藥燉排骨

好可惜唷~~

最近食量真小

臭豆腐我都只吃ㄧ半而已

胡椒餅還吃不完帶回家吃




















今天也收到一些簡訊

你說知己是遙遠一點的朋友

但有那一點距離朋友才可以當的長久

沒錯~~所以我們當朋友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