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吃完火鍋

去噁心鬼家聊天

黑鬼也在

看以前國中的照片

太好笑了

根本是小朋友阿

黑鬼以前也太黑了吧

國3照片就正常多了

聊到6.7點去

環保公園

心想臭情侶~~走開

不要在我面前

呵呵~~結果他們真的都默默離開了

接下來都沒空了黑鬼也要提早開學了

那就今天去唱歌吧

桃園來來店

好便宜唷~~

330唱通宵ㄝ~~11點到6點

剛好我還有卷可以折價3百

回上一層(熱鍵:b)

黑鬼根本就是點唱機阿

什麼歌都會

超強的

他是夜店咖

一直要熱舞

還要一直對著我們跳

走開拉~~~

噁心鬼的男友都被你嚇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哼!!結果還是讓噁心鬼這對臭情侶

過到情人節了

不過她男友2點就走了

隔天還要上班

果然是讀餐飲的

跟我一樣很愛嫌菜色

你看我們是不是黑白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噁心鬼氣死了

下一張(熱鍵:c)

國中我們總是很喜歡

一群人坐在階梯上唱歌

唱 簡單愛 安靜 勇氣

呵呵~今天也來唱一下吧

只是把安靜改成唱SHE的

還有一定要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是我們的主題曲耶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他們2個一整天都一直在學慧慈

煩死了

我都要吐了

還故意點王世賢的歌

然後學慧慈說世賢~我的世賢

卡你歌

氣死我了

我們還唱了寶貝對不起跟失戀陣線聯盟

10幾年沒唱過了

我們居然都還會唱

喔~~唱到早上6點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