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4角cool

缺1人嚕~~

小胖子家很忙

不能落跑

叔叔根本就是要把我們養胖阿

一直買東西我們吃

超飽

在叔家

看了2部電影好好看唷

我的失億男友

古天樂好帥

他配音超怪的

一直大舌頭又台灣國語

另一部

阿我忘了

反正肌肉很帥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叔家的貓~~

超囂張的

自以為是人躺在那看外面

叮叮的毛被他剪的超好笑的

一個洞一個洞

都變綿羊了

11點到嚕

GO夜唱

今天喝台客酒

威士紀+綠茶

叔叔敎我們新遊戲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張照片

只要把牙籤放上打火機上就好

掉下來就要喝酒

筱婷超弱

手一直抖一直掉

下一張(熱鍵:c)

筱婷給我這張

我還想說這胖子是誰ㄚ

幹麻給我這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照片轉正

原來他是叔叔啦

是小胖子了

還要玩骰子

7+8-9喝 6迴轉 2指定

叔一直輸

筱婷還指定叔叔2次勒

6灌啤酒淑自己就喝了5灌左右

我都沒輸

叔都茫了

一直打翻東西

我跟筱婷超清醒

唱完GO回家

我跟筱婷睡不著

一直聊天

聊到快7點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