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喔~是筑筑生日唷

12點衝夜唱

喝了4種酒

伏特加 啤酒 玫瑰紅 小米酒

壽星超弱1小時就倒了

根本就裝睡阿

他想唱的歌還馬上起來搶我MIC勒

小米酒好噁心

喝起來超怪~~

大家臉都苦掉了

我跟筑凌晨5點就先走了

壽星不用付錢這樣一個人也才230而以

超便宜的

回去才睡了2.5小時

又起床衝去台北吃飯嚕

太想睡了

我下錯站

害大家要多走一大段路才到

波記茶餐廳

我又來嚕~~

菠蘿油真好吃

鹹魚雞粒炒飯

真的好鹹魚唷~~

老闆娘你也太熱情了吧

可以不要一直注意我們這桌嗎

吃飽GO小巨蛋溜冰

星1跟4有學生價唷

才150還包含全套護具

本來要290的

也太划算了吧

2個小時有點不太夠耶

一直要玩偶像劇劇情

要抱抱跟玩轉圈遊戲

高聖傑還很帥的溜過去把小郭救起來

喔~好MAN唷~

今天去溜冰的人的好OVER

一直看到有人跌倒還有人煞車不及

頭衝去撞牆

我都要笑死

還有人跌倒在地上打滑爬不起來

我就說他是要跳Breaking唷~~

是要準備風車了嗎

壽星很壞心

我叫他拉我起來

他沒把我拉起來

還害我跌倒

屁屁吃冰

冷死我

溜完go吃馬辣

我要訂6點居然不給我訂

說什麼訂位要等到10點以後了

打去西門店也跟我講一樣的答案

鬼屁勒~~最好生意這麼好

我不信~~我就是硬要去公館店看看

去~~還很多桌空阿

幹麻不直接說不給訂位就好

哼~~~~

馬辣好好吃唷

狂點肉

大腸 牛肚 牛筋好好吃

冰也吃了好幾球

好飽好飽的回家嚕~~~



最近都懶的上傳照片了

就打打網誌就好
















要走了

去上廁所

居然有一位廚房員工

他帶著手套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還繼續帶著手套洗手

洗完直接走進廚房耶

我傻眼了

還好我吃飽了

算了算了

一雙手套而已

有必要這麼省嗎

都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