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secret  schedule2天一夜  還真好玩

可惜跟了2個電燈泡~~哼!!

以後每個月都要有一個secret  schedule了

我都要胖了

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還帶了很多名產回來

帶了一千多塊出門

回來剩9塊

哈哈~~~今天早上差點沒錢買早餐

7-11真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上班有一個阿嬤級的人物

他戴假睫毛耶

捲翹的勒

我都要吐了

越是奇怪的人點餐就越慢

你們不可以快一點點餐

快一點離開我視線嗎


公司流動率也太高了吧

上個月走2個人

這個月又要走2個人

早班新人每次看著我

我都不知道該跟他說啥

我就默默把頭撇掉

不過他看來也是個嗨咖

應該是我們這一群的


























事情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我聽到這句話我都要大笑了

明明就是我說的是對的

你還要硬要掰講一堆理由

不想承認我說的

死要面子

我只是比你小並不代表我懂得比你少好嗎

















誰的能力好或是誰比較強勢就能壓制誰

才不管你職位是否比較高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但最怕碰到倚老賣老的

不聽你的好像我們很沒禮貌

但你能力明明就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