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今天真的忙翻了

一直有客人在排隊

要不然沒人要不然來一堆

有人排就比較好吃嗎

這就是台灣人

今天一堆莫名其妙的客人

有人說他的蛋壞了

吃到只剩一點你才跟我說你蛋壞了

我們聞沒問題

他就一直強調他是家庭主婦

他吃得出來

鬼屁啦~~~都想嗆他

家庭主婦那你在家煮就好

你還來做啥

還有同事說你家庭主婦我職業級的勒

補給他2份蛋份量 眼睛都亮了勒

1份蛋才20塊可以不要這麼摳用澳步嗎




來了香港人

他一直說他要烤排

雅芳就說漢堡排??

重複了3.4次

還喊了很大聲

最後他才說他要牛排

是不會講清楚唷


日本人雖然我知道你英文很爛

但是麻煩你跟我說英文好嗎

你跟我說日文我聽不懂啦




我今天突然發現我在動物園上班耶

因為客人都不往前點餐

一直站在欄杆那

是多愛看我們阿

硬要站那麼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