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鮮人這店名 剛開時就大紅了

我想店名是很重要的因素 很多人沒吃過也聽過了

哈~七龍珠真的是陪伴我們長大耶

國小國中都一直在看七龍珠 就算重播還要繼續看

我真的是愛吃鬼耶

美其名是說 新莊線裝於開通了 我要來去搭看看

結果是特地來吃壽司的 哈


鮭鮮人壽司屋位在新莊站

我在搭捷運時我就有點後悔了  超遠的

不過可以吃到美食就值得了



一踏進來其實有種台式的fu

師傅都好年輕唷




菜單

價錢超便宜

愛吃什麼就點吧!不用擔心會傷荷包

除非你狂點牡丹蝦吧

除了單點還有組合的可以參考

不過我怕吃到自己不愛的 所以我現在到握壽司店

我都會自己用單點的

這便宜的小店

居然提供了現磨的山葵

老闆真是大心阿~

我現在也習慣不用醬油了

新鮮的魚料 不沾任何東西才吃的出鮮甜

山葵也是被我拿來小提味一下而已

味增湯 30

這樣看可能cp值不高但可無限喝

這樣cp值就超高了吧!

裡面蠻多魚料的

可是我個人喜歡喝沒料的味增湯

只是覺得吃多生冷的就想喝點熱的

像hana料這麼多 我都想跟她說我不要料


干貝 40元

這干貝有點太軟了點

雖不到爛  但這口感不甚喜歡

是跟干貝品種有關吧 白色的干貝才會在嘴裡有融化的感覺

但這款的口感就有點軟


鮭魚 30

吃起來中規中矩   吃習慣鮭魚肚了

所以吃鮭魚就會覺得普普  這好像是我點錯 要鮭魚肚沒講清楚


油魚 20元

看起來沒油花顏色也不漂亮

但油魚吃起來超驚人的

油脂超豐富  不愧稱做為油魚阿

現在也是我必點之一


炙透抽 30元

終於看到這種捲捲的透抽了

雖然工不是這麼細緻

吃起來很Q唷 但用炙燒的就沒有生的那種黏滑感了耶


炙海鱺 30元

有別於油脂豐厚的魚入口即化口感

海鱺是油脂很豐厚卻又有口感 吃完滿嘴都會是海鱺的油香

最近我又想念小高玉的海鱺肚了 吃過一次印象深刻





炙燒比目鰭魚 40元

這是我吃握壽司的老班底了

那種入口即化的豐厚油脂 每次吃握壽司都想感受一下他的魅力

穴子 40

吃起來好綿好綿肉質又細緻

絕對是必點的一貫


炙牛肉 30

看了隔壁點 好像很好吃 牛肉也蠻大的

一口咬下 媽啊!!!這牛肉油脂是整個在我嘴裡爆開

嚇死人了 一片牛肉有如此力量 佩服佩服阿


鮭魚肚 30元

鮭魚肚30鮭魚肚30  對!鮭魚肚30你沒看錯

誰說便宜沒好貨

這鮭魚肚我吃下去一樣讓我唇齒留香  念念不忘

肚子很飽又想再點一貫的念頭




心得

我鮭鮮人吃飽不到四百 魚料又大 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去吃爭X

說盡好話來說點缺點吧

以食物品質來說中和HANA跟新莊鮭鮮人單點價錢上是差不多的

但HANA是師傅做好一貫一貫上慢慢上到你面前

鮭鮮人是全部做好一次上 有些是炙燒有些是生的 不知該先吃哪個

炙燒沒熱著吃不喜歡  但炙燒味道都偏重 先吃又怕生魚味道淡的會吃不出來

這感覺就差很多  所以我就故意一次不點太多 分兩三次點

我還是喜歡HANA當然也跟他離我家超近有關 走路就到了









 餐廳名稱:鮭鮮人握壽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74號

電話:02-2990234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AM 11: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