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瞞著爹一二店價位都有點高 都要一張小朋友

所以我一直很關注這家店 也很猶豫要去嗎

怕從此回不來五六百價位的日本料理店

知道他開了三店價位又很合理 其實不算便宜拉

但就還ok就衝來了




瞞著爹三店在微風廣場後面

拿著手機導航找到

不然經過一百次 也不會注意這有一家日本料理店



超低調 連營業時間 都故意寫的這麼不清楚

現在營業時間是11:30~14:30

18:00~20:30

我第一次來是快兩點時結果居然跟我說賣光了

飲恨阿~所以我隔兩天又來一次 我一定要吃到



走進來才看的到招牌

真的有夠低調的

很害怕他爹知道吧 哈~


木製菜單

好像是現在日本料理必備的了


店小小間的

可是師傅超多的拉

都是年輕師傅


瞞著爹空間不算大

當天還好隔壁沒坐人

不然包包真不知道該放哪




菜單

丼飯從180到880都有任君選擇

飲料也有很多很特別的 例如番薯汽水 哇莎比汽水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



每桌會附一壺無料的味增湯

喝之前先搖搖

附贈的就一般般 可以暖暖胃 不過壺倒是挺重的


比目魚鰭邊肉魚丼 480元

裡面有魚卵 蝦卵 魚子醬 玉子燒 海膽 比目魚

海中奶油之稱的海膽 之前除了現殺的海膽外

其他的我都會吃到一種明礬味

不愛 但瞞著爹雖然還是有 但非常淡

還在我可接納範圍內  其他很多家 我一吃就受不了了 



以前去日本料理店都只能點比目魚握壽司

今天可以大口吃比目魚耶 好過癮唷

帶點焦香味的比目魚 一入口馬上入口即化

不過建議還是跟朋友兩個人點不一樣

可交換吃 不然老實說吃一整碗油脂這麼豐富的丼飯

還是會稍嫌有點油膩


荒海蝦散壽司  350元

師傅先上了丼飯來

又端了小火爐跟海苔來

算是很有創意的吃法耶!
 



這碗魚料滿滿
 
切成小丁狀主角是甜蝦跟另一種蝦(我忘了總之不是牡丹蝦)好像是紅蝦


把海苔放在火爐上烤個幾秒

海苔馬上變得酥酥脆脆

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唷

免錢呢!

其實也不用自己開口說要加 因為師傅會來問還需不需要海苔

很貼心唷~



把烤好的海苔包上海鮮丼飯

好過癮唷~而且蝦吃起來有種黏滑又緊實的口感

好好吃~不過跟其他魚料混在一起的感覺 主角就是主角感覺很明顯




其實今天讓我最驚艷的是玉子燒

看他表面就知道很多汁 還閃閃發亮

吃起來很甜帶點高湯味

但又是舒服的甜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玉子燒耶

中午吃這丼飯超撐得 不然還想再來個玉子燒手捲


心得

這次只是來試試口味

下次要來挑個晚上來吃

這樣胃比較有空間可以吃很多

吃過瞞著爹三店會讓我很想去吃一店耶

不過吃一店也需要來個名目才捨得花下去的 哈



餐廳名稱:瞞著爹 三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微風後面】

電話:0926 - 594 - 575

營業時間:11:30~14:30 & 18:00~20:30 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