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涼了 就好想吃火鍋類唷

麻辣一村在東區頗有名的就在98大樓裡

現在現場等都沒位子 我之前訂兩次位子都訂不到 還平日晚上耶

我忘記拍招牌了


一進門就先看到好多肉唷

好喜歡看肉的紋路

每次去大賣場 就算不買肉 也都很愛去看牛排 哈

麻辣一村是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師傅現切肉品

還有現烤的鬆餅 怕鬆餅太占胃所以我就沒吃

這裡還有新鮮的西瓜汁可以喝



巧克力噴泉

現在看到還是會來一根

就愛玩!!



麻辣一村有提供莫凡彼 卡比索 明治 還有冰棒

蠻多樣的選擇 只是缺了哈根達斯


醬料區

超多種選擇  應有盡有 

比較特別的有九層塔醬 韭菜花醬


麻辣一村 生意真的超好

大家一起熱熱鬧鬧吃火鍋感覺就特別溫暖



麻辣一村的鍋底有 麻辣 蔬菜 牛奶鍋 忠孝店限定有咖哩鍋

南西店限定番茄洋芋

我們選了麻辣跟蔬菜



菜單

麻辣一村的肉類挺多的

平日午餐每人449+10%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每人549+10%


大腸頭跟牛肚

這兩個是麻辣鍋的好朋友耶!

麻辣一村的大腸跟牛肚都表現普普 所以就沒再續



明蝦鮮雲吞

平常就很愛吃雲吞了

看到雲吞就想點來吃

雲吞個子挺大的 裡面的蝦子吃起來也挺彈牙的 放麻辣鍋煮 吸飽辣辣湯汁

很讚唷


櫻桃鴨胸肉

看起來好像挺肥的

但吃起來好乾唷  不太喜歡

我來吃肥肥的不是來減肥的


松阪豬 晚餐限定

個人不愛吃豬  友人說吃起來脆脆的



頂級雪花牛

看這肥滋滋的牛就吃到川燙一下就好好吃唷

但不宜吃太多 會有點膩

安格斯招牌牛

這有點偏瘦 不太愛只點了一次

安格斯霜降牛

這每一片都好大唷

大口吃肉大口滿足


美國極黑牛

今日最棒的肉品

油花分布的均勻吃起來帶點咬勁但又好嫩唷

狂續阿



海鮮盤

通常到吃到飽的火鍋店我不太愛海鮮

因為很多都不是很新鮮

但麻辣一村的鯛魚肉質吃起來非常緊實 不會一夾就碎



心得

其實滿堂紅跟麻辣一村的肉品都非常好

但湯頭都不是挺優的 都沒什麼味道

所以這次吃的不甚滿意

我還是愛馬辣或是天麻

單點最愛老四川了






餐廳名稱:麻辣一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8F (Bistro 98)

電話:(02) 8772-1518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5:00 / 平日晚餐17:30~01:00

     假日全天11: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