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來吃燒烤嗎?

怎麼會拿仙貝當首圖呢?

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一起來看看吧!



神牛位在建國北路上不再鬧區上

所以名氣不是很大

但也有方便的地方 那就是停車啊!!!

停在門口就好

平日午餐一人459

星五及例假日499



冰淇淋雖沒有哈根達斯

但至少有明治跟卡比索

卡比索的巧克力我很愛 因為是苦甜型的

甜死人冰淇淋我不愛


飲料有一些梅子綠茶 日式煎茶類還有咖啡

另一個冰箱有可樂雪碧之類的罐裝飲料

一直覺得瓶裝比罐裝好喝 罐裝又比飲料機好

菜單

肉類看似沒有很多樣

不過該有的都有拉!



調味料

現在都強調吃原味

神牛就有提供海鹽 胡椒 還有羊肉的好朋友孜然



不知道是否受韓式料理影響

來吃日式燒烤都還上了三樣小菜

韓式泡菜 醃洋蔥 海帶

泡菜根洋蔥都是解油膩的好幫手

一直續阿

烤蒜頭

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這個

基於好奇心就點來吃看看

蒜頭烤過後吃起來綿綿綿沒有蒜頭的辛辣味了

鱈魚跟柳葉魚

以前在別的燒烤店給的鱈魚都小小片的 神牛好大氣唷

烤好在灑胡椒 就很好吃了

柳葉魚最喜歡吃裡面的蛋蛋  啵啵啵的 

可是柳葉魚好難烤唷  可以請店員來幫忙唷

之前友去吃過中和店的 店員超會烤柳葉魚 

不需要錫箔紙 魚也不會黏網子 


大腸跟牛肋條

滷大腸超軟的不會像橡皮筋

大火烤過把油脂逼出來  好香好好吃唷

牛肋條 就SOSO



牛五花

肥滋滋的牛五花 我們最愛了

吃多會有點油膩 所以小菜就派上用場了

還有提供生菜可以包


霜降牛

牛五花我們大概只能點個兩盤 油花實在太豐富了

後面就狂點霜降牛

瘦跟肥的比例剛好吃起來就不會油膩


牛板腱

這是減肥人吃的 不是我的菜

好瘦唷~但也不到乾啦 


羊五花

如果再吃涮涮鍋的話 羊五花有點小貴

這裡可以吃到爽 肉片也不會很薄

很不喜歡肉片太薄 好像在烤碎肉一樣

羊騷味不會很重


羊排

這羊排是我愛來這家店的原因

羊排超大 羊又沒洗澡 很騷 哈

拿起整隻來啃  大口滿足阿 油脂又超豐富

喜歡來建國店不太愛中和 是因為中和的羊排很小

我不能大口啃 不開心


手工芝麻年糕

跟別家燒烤店不同多了點芝麻 

吃起來也比較香 

旁邊附了花生粉跟蜂蜜


神牛他們的年糕可以澎得很高

看了就很開心 吃膩一般軟軟的年糕

可以改把年糕慢慢烤 烤成仙貝

把裡面的水分都烤乾 像餅乾一樣

吃起來有濃濃的米香味 又有餅乾的脆度

超好吃




心得

吸引我來神牛的賣點是他們的羊排跟手工麻糬

當然還有價錢

在東區要吃燒烤加完一成服務費很多都要六百多

我在這只要五百出 我還吃到拿到VIP卡了 哈 以後免服務費



店名:神牛本格派炭火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88號

電話:02-2500-6299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