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又要來大口吃肉嚕

最近好忙 都沒空寫網誌 但我還是一直在吃美食

已經堆了十幾篇了 放假才有空寫一下



八海精緻鍋物在MOMO百貨的B2 這邊很多餐廳耶

不過我最常來MOMO的IKEA吃肉丸跟薯條

八海是看了格友漁夫的介紹我就馬上放入我的口袋名單裡了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

禁止綁架糖果唷!!!好可愛唷

又帶點復古的感覺



超多火鍋料 菜類還有一般普通的火鍋肉片

但我吃這種吃到飽的 其實我都不拿火鍋料拉

原因很簡單 佔胃啦!!

我只吃肉跟菜類 八海菜類也用比較貴的 有娃娃菜 泰國蘆筍之類的

娃娃菜放到牛奶鍋煮超好吃


八海的海鮮也很有名 看到這好像來到海產店

魚頭魚尾巴都出現了 要吃魚頭還真的可以

我看到隔壁桌四人分一個大魚頭再吃 都傻了我

比較特別的是有鬼頭刀 魟魚還有一些沒聽過的魚類



這裡的肉類是現刨了 但每次限點一盤 可選兩種肉





肉類種類頗多的 有安格斯牛 牧草牛 穀飼牛 培根牛 黑毛豬 培根豬 羊卷 羊五花

雞腿卷九種肉品可供選擇 



水果區 八海不像吃到飽的火鍋店而已

好像一個大型BUFFET連水果都這麼多種類做選擇

不過甜點似乎弱了點 所以我就沒拍了



吃到飽的店 一定要來個名牌冰品阿 哈根達斯跟莫凡彼 兩家冰品我比較愛莫凡彼耶


醬料區 現在醬料也越來越多元 不像以前都只用沙茶醬加醬油大蒜蔥而已

連五味醬 辣豆瓣都有 但我依然只用沙茶醬家大蒜蔥而已 (笑)不過他這理有洋蔥拉 所以我也有加



八海提供的鍋物有十二種 爆多的拉 除了大家想的到的鍋類這裡還有壽喜燒可以選

我們選了牛奶美白鍋 高麗泡菜鍋 牛奶鍋超好吃的很香濃煮青菜 肉類都能吃到香濃的牛奶香氣

泡菜鍋我們怕他不夠味 所以在點的時後就先跟服務生說要多加一份泡菜進去 有多加 這樣果然超夠味




雖然不吃火鍋料 但看到這奇怪的蛋腸 還是忍不住夾了兩個來吃看看

外面黃黃的真的是蛋的香氣裡面藏一個大腸 這大腸真是敗筆 因為大腸像橡皮筋一樣都咬不爛

只能說創意一百的火鍋料




胭脂蝦 在日本料理店看到這都瘋了 價格也不便宜這理的胭脂蝦卻像草蝦一樣

無限量供應 熟的胭脂蝦不像草蝦吃起來那樣有彈性 我還是愛吃生的胭脂蝦









所提供的四種牛肉 安格斯牛 牧草牛 穀飼牛 培根牛

安格斯牛沒有馬辣那樣鮮嫩 我以為穀飼跟牧草都屬於沒什麼油脂乾乾的肉

沒想到他的穀飼牛好好吃唷 好嫩 比安格斯牛還要好吃

牧草就真的如同我想的一樣 好乾唷 跟低脂牛差不多

為什麼火鍋店的羊五花都沒有羊肉味阿 還沒吃到滿意的過


點心一定要來個冰淇淋做結尾

我愛香草 覆盆莓 楓糖核桃

巧克力我是只吃卡比索的拉




再來玩個巧克力噴泉做結尾

其實沒有很愛吃 但就只是愛玩

看到就會想玩一個來吃

心得

八海生意超好 沒訂位還要等

八海的牛奶鍋跟穀飼牛讓我深刻印象

若我想念牛奶鍋的鮮甜 我肯定會再來的


店名 八海精緻鍋物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電話 02 8712 8885

價格 中午399 晚餐假日 499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