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把鮭魚放首圖了

差點要放棄的鮭魚以後再也不想點的鮭魚 今天終於起死回生拉



小高玉迴轉壽司位在內湖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因為對面街道比較吸引人 很多餐廳

小高玉那排只有他那一家餐廳



大家對迴轉壽司應該都想到爭鮮吧

以前我曾經也很愛爭鮮 但這幾年我已經不曾再去過了

看到熱水開關在自己面前還是莫名親切

迴轉壽司台上東西比較少 因為他價位比較高

所以只會放一些花壽司蟹膏之類 

我這次快打洋拍的 所以檯上沒東西了



菜單

東西還蠻多樣選擇的

但也要看當日有什麼菜色


計價方式跟迴轉壽司一樣

看盤子的顏色來算價錢總共有七種盤子

吃完我也不會算錢 算了 交給專業的吧


也跟一般日本料理店一樣

看當天有什麼魚貨來做料理


醃蘿蔔

附贈的小菜

師父說這是他們醃兩天的蘿蔔

非常爽脆帶點酸味 甜味倒是不是這麼明顯

天使蝦 一百元
 
蝦會被我排到第一個 超級不妙

天使蝦吃起來帶點腥味

out~



軟絲 120元

越來越不喜歡紫蘇葉耶

味道太強烈了

都蓋過食物味道

我被騙了 我看網路上他不是用噴槍燒過然後會捲捲的很可愛嗎

這軟絲有彈性到好硬唷 考驗我的牙口


花壽司  50元
 
點一個來塞塞胃用的

不過他裡面的玉子燒很好吃唷 甜甜的又有高湯味

好想單點唷 香菇也很搶味 居然味道這麼的濃郁



星鰻 120元

完整一條星鰻 好滿足阿

吃起來有點綿綿的 帶點甜甜

但我覺得小高玉的星鰻讓我覺得有點醬是醬 魚是魚

不太搭 但比竹壽司的好吃 但是輸鯤拉



青花魚 80

ㄜ....應該是吧!!

吃起來帶點彈性 推~



迦納魚  120元

吃起來其實我忘了他什麼味道

但卻也沒有任何好壞的深刻印象
 
顏色到是很美


竹筴魚 60

超划算的一貫

因為才60就好好吃唷

因為是紅肉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魚味比較濃郁 香甜

當天我好想吃秋刀魚唷 可惜當天沒有



炙燒比目魚 100元

吃過一次比目魚我就從此愛上了

擺脫我以前覺得白肉就是沒什麼味道的刻板印象

那炙燒厚的油香味 太美味拉

直接融化在口中 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 魚肉好像太小 魚已經融化但嘴裡還一堆飯

比例好像不太對 真的不是我貪心 是之前吃都覺得剛剛好 還是今天這比目魚比較肥 融化速度比較快


海犡肚  150

今天最貴的一盤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犡肚

怎辦?我愛上了 我怎麼一直移情別戀阿

比目魚是直接融化沒有口感

海犡肚吃起來有點口感比較緊實的感覺

但又有炙燒過後的油香味在口中蔓延



鮭魚肚 120元

我的初戀 果然讓人忘不了的還是初戀

我的鮭魚阿~讓我失望的這麼久

今天終於板回一城

看著菜單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他 他挽回我了

入口即化的鮭魚甜味回來了

照片上還清楚的看的到他的油

好吃的紅肉魚的確會比白肉魚味道更加香甜濃郁好吃


店名 小高玉迴轉壽司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路84號
電話 02 2658 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