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中和一年多第一次介紹中和美食耶

獻給爆紅的hana嚕~

要介紹握壽司但卻把甜點放首圖

哈~因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套餐甜點了



HANA位在中和的四號公園旁

生意爆好 連平日你不定位就一定沒位子坐 我撲空兩次 第三次才乖乖訂位

這張照片我們吃飽八點多了外面還有人在等



黑板上有所有的菜色

這裡也有套餐

中午 280

晚餐 490

但聽說中午也可以點晚餐的套餐



來個和風沙拉

就一般般 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



開胃小菜

魚塊外表滑溜滑溜 酸酸的

但他的醋溜胃道我不愛 所以這我沒吃完



生魚片三寶

鮭魚鮪魚旗魚

還有現磨的山葵唷



海膽

又有我覺得可怕的味道 像消毒水一樣

開始有點怕海膽了 除了現殺我很愛吃以外

我害怕的味道跟小虎一起去吃鯤時 我也覺得有消毒水味 但小虎卻不覺的

所以可能是因人而異


赤貝

吃起來軟Q軟Q的 但覺得醬跟赤貝有點不搭




味增湯

裡面料太多了 有點雜 

喜歡料多一點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超值

裡面有魚刺要小心



紅甘

hana的生魚片真的都很大

一口塞下超飽嘴的

吃起來也很甜

石斑魚

以前都吃熟的 第一次吃生的

吃起來帶點Q小咬勁 還不賴耶~



炙燒秋刀魚

上次在鯤吃過秋刀魚了 印象很好

這次HANA把秋刀魚炙燒了

魚肉很細 炙燒過香氣就更濃郁了 好吃


炙燒穴子

穴子現在也是我必點的一款

好吃不好吃也差異很大

HANA的穴子讓我很滿意唷

穴子吃起來綿綿的醬的味道又跟穴子很搭

雖然炙燒過 但覺得誌稍感覺不這麼明顯


烤物

看起來超不起眼的烤筊白筍

但是怎麼這麼甜阿 怎麼這麼甜

真是夭壽的甜 他旁邊有附鹽 但完全不需要沾

因為真的有夠甜的拉!筍子又好嫩唷 感覺沒有纖維


炙燒比目魚

炙燒比目魚也給給的超大塊啦

比目魚加明太子加一點青蔥 怎麼每家都弄的一樣阿 似乎變的是一種不成文規定

不過還是好吃最重要 他有多好吃大概不用我多說了

我幾乎每一篇日本料理都有大讚他

炙燒海犡

我的新歡 第一次吃的口感就讓我大感驚豔

吃起來帶點咬勁 炙燒的香氣實在太美味拉

再來個十貫給我吃吃吧



甜點

應該式芝麻凍or芝麻糕吧

上面吃起來軟Q軟Q的帶點奶香味

下面的黑芝麻吃起來好綿好棉唷

而且芝麻味好香唷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套餐甜點了



店名 HANA日式壽司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242-18號 四號公園旁

電話 :(02)2926-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