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都快變一個月一篇了

每天都快十二點回家真的沒什麼空寫食記了

以後可能soso的都擠在同一篇 好吃的在專門一篇



這次來吃的是primo在東區sogo後面的巷子裡

他沒有中文名稱 但第一次經過就覺得這家餐廳氣氛很好

就回家查了查他的評價  好像都很棒

所以這回我室友生日就帶他來吃生日大餐嚕




水有分氣泡跟無氣泡的 水資一人50元

其實我不愛喝水 所以喝這個根本就是賠錢貨

我只喝了一杯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340元

這道其實是我之前看美食新聞有介紹過

所以我對這道麵包印象很深刻但沒想到就是這家primo的招牌

就算不便宜我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麵包是店家自己用pizza窯烤爐烤的

熱騰騰唷~吃起來很像拖鞋麵包的口感

好軟Q唷~又很有嚼勁 壓下去會彈起來唷


那一小盅裡有起司還有蛋sauce

要先攪拌再搭配麵包一起吃

起司醬超濃郁又好香唷

沾麵包多了乳化效果三兩下麵包就被我們兩個喀光了

但一定要趁熱吃不然但跟起司會硬掉

pizza後面的皮我們也拿來沾這起司醬 不想浪費阿



熱內亞蘑菇烤雞 430元

豹紋色的皮看了就好誘人唷

PIZZA餅皮跟剛麵包差別是麵包有嚼勁

PIZZA是超乎我意料之外的軟 超不像在吃PIZZA唷 

我覺得有點像麻糬的口感耶

餅皮又帶有窯烤的麵粉香氣

 天母的pizzeria oggi是吃起來很Q

兩家都有各家的特色

我愛天母  我室友愛PRIMO這家



我以為他的烤雞是有醃過或是照燒口味的味道

結果烤雞是沒有醃任何東西 我覺得蠻失望的

倒是培根是厚切的所以咬起來很香又很過癮

我想只是我點錯了不是他家PIZZA不好



羅勒墨魚扁平麵 380元

墨魚有些店家都用川燙都沒味道

primo的墨魚帶點赤赤就知道有煎過香氣也比較濃

墨魚很軟Q 不會硬邦邦 又好大塊唷

看到麵不是被墨魚醬整個包覆當然有些失落

但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很多外面餐廳的墨魚醬是用假的不是用真的墨魚囊做的

但在primo吃到了以前阿嬤家吃稀飯會搭配的那種整隻小卷裡面會有墨魚汁的味道

我就覺得primo是用真的墨魚囊去熬煮的醬汁

麵帶點小彈牙 好吃極了 好久沒吃到這麼令我滿意的義大利麵了

要不是價格稍貴我還真想常去吃呢


店名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