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太久沒寫網誌了

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起頭

今天來介紹一家他剛開幕沒多久我就來吃了

一訪時晚餐只有我們兩位客人 害我們好害怕踩雷唷

怪怪的~

這家店到底如何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利嘉藏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後面

晚上這邊很安靜 唯獨這家燈是亮的

挺好找的 但也難怪這家店紅的那麼慢

到我上個月三訪時才坐到整個客滿

一訪到三訪也隔了半年有



聽說老闆是來自卑南利嘉部落

所以都會有一些部落的小東西

還有這的前身是一家咖啡廳

所以這裡有很多免費的書可以看




這是我一訪文的簡易菜單

現在已經有排餐 牛排 羊排之類的了

這裡採取單點制 但加三十就有濃湯跟麵包了

加九十就多加咖啡或花茶



附餐 南瓜濃湯

這湯超級濃郁 不時還可以咬到一點點南瓜的有顆粒

完全真材實料 喝得出南瓜的甜味 而且是好甜

這濃湯連很多高級餐廳都沒他好

而這只要加三十 超划算


附餐 麵包

類似pizza皮 現在有些餐廳都不是提供麵包反而是提供這種pizza皮

不知是麵包太貴了嗎? 物價太高了

熱熱烤出來挺香軟的淋上橄欖油 旁邊又有附莎莎醬

番茄加巴薩米可酒醋醃的  酸酸甜甜好開胃唷

不過要吃到這莎莎醬好像要看運氣 一跟三訪有附 二訪時就沒有




西班牙烘蛋

這是一訪時老闆招待的

裡面有很多蔬菜料 吃起來很香軟

又有酸甜的番茄sauce

吃了還想再吃 不知道這道老闆有在賣嗎


茄汁蘑菇香料雞肉寬麵 260

這倒是朋友吃的

朋友說還不錯

我不喜歡吃茄汁是因為以前吃很多都會有番茄罐頭的味道 不喜歡

這道我有吃一口 沒有番茄罐頭味

倒是朋友說雞肉有點乾



奶油青醬節瓜義大利麵 280

蝦雖不大 但每個都有去腸泥 還捲在一起挺可愛的

醬汁收得剛剛好 醬完全巴在麵上

利嘉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有彈性

雖沒有【妮妮美食開心報】台北大直 petit park 小公園般驚人 但也是目前我在台北排名第二的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起司細扁麵 220

其實不管去哪家義大利麵餐廳我總是第一個先點培根起司麵

喜歡那迷人的煙燻培根的香味 還有那奶油sauce非常濃郁

奶油sauce還要不膩才算合格

麵依舊很彈牙 我很愛



墨魚汁海鮮燉飯 300

點這個是想跟【妮妮美食開心報】台北信義區 黑米餐廳cafe bistro的燉飯做比較

黑米的醬汁多吃起來比較滑順

利嘉的吃起來比較濃稠 醬汁黑到我連蛤利都沒看到直接咬

牙齒痛死了 哈 

燉飯還帶點米心 很有水準的一道燉飯

滿滿海味超鮮的啦!



兩家吃起來都會黑漆漆拉

這圖就不放大嚇大家了 嘻...

利嘉因為醬汁較濃稠的關係 所以我到隔天嘴唇還是有點黑黑的 

像是被人揍一樣 


奶酪

這也是一訪時老闆招待的

奶酪好綿密唷 超好吃

奶香味也很濃



附餐 咖啡

不愧前身是咖啡廳 連附餐上面都有點小巧思

雖然沒什麼如果要要求拉花就太苛求了

個人不愛咖啡 所以我就沒喝嚕




附餐 花茶

我喝這個 倒出來是還蠻像血

講得有點噁 但是就是因為太鮮紅了

酸甜酸甜的 普普拉~




心得

這家剛開時網路上只有一篇網誌

通常我都要看好幾篇才會決定去一家店用餐

但這家 我就是看到他義大利麵醬汁收的那麼剛好

我就決定去吃了

只有真材實料的義大利麵店才敢收汁收的那麼剛好因為敢添加貴桑桑的鮮奶油

水加太多的便宜義大利麵等他收汁麵都爛了

這家也是目前我吃義大利麵的首選 因為大直的小公園有點貴又太遠了




餐廳名稱 利嘉義大餐廳 Li-Chia Caf'e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66巷13號

電話:02-25028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