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被別人的網誌燒到

但又覺得晚餐似乎價位有點高

所以今天就來吃看看商業午餐嚕!


月之意大利餐廳位在遠企附近的小巷弄裡

這附近真的很多餐廳 要多晃晃才會發現美食



才中午而已店內就像晚上一樣超有氣氛的






菜單

午餐加150就可以升等為套餐

晚餐加250

手工麵包+湯沙拉甜點3選2+咖啡或茶

我們兩個都想吃甜點 所以只好 湯跟沙拉各一就好


Evian的礦泉水 水資一人35元

無限暢飲 

不是很愛喝  所以每次我都一杯也喝不完  很不划算


橄欖油+紅酒醋

現在有些餐廳把紅酒醋 換成巴薩米可酒醋 我就超愛

突然忘記是哪家了



現烤的pizza代替麵包

【妮妮美食開心報】利嘉義大利餐廳一 二訪也是用這個

咬起來有種香甜的麵皮味 瞬間就被我們解決光

這很適合拿來當零嘴耶



馬鈴薯濃湯

服務生會來現磨胡椒粒唷

喝起來一般般



菠菜沙拉

挺喜歡這道只挑取葉子部分 吃起來很嫩

菠菜沙拉的沙拉醬也要夠多  所以吃起來不會澀澀的

不會有吃草的感覺 醬汁帶點酸甜 挺不賴的



蒜辣培根長麵 300

現在只要第一次去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都會點這道或是墨魚麵

一端上來 我有點失望

因為醬汁太多了 沒有收得剛剛好

果不其然不是我愛的 麵沒有彈牙 醬汁不夠濃郁

不是我愛的


月亮披薩 480元

有番茄醬料 莫札瑞拉起司 香腸丁 菠菜 香烤雞肉 蛋

奇怪應該是最誘人的蛋卻一點也不誘人 烤得有點老
【妮妮美食開心報】台北信義 法國小皇后 隱藏美食披薩的蛋就表現得很誘人




月之的披薩屬於薄脆型

吃起來非常爽口 喜歡那非常crisply的口感

吃習慣美式披薩的人就會覺得義式披薩怎麼這麼沒料阿

要是達x樂料就會多到爆炸  可是義式是比較強調他們的皮


奶酪

吃軟不吃硬的我 最愛了

用湯匙挖一小口放入口中慢慢融化就好

就可以輕鬆品嘗到牛奶的香濃而且又不會很甜

我每次吃奶酪都很享受 哈 一口一口慢慢吃


杏仁霜派

久仰大名唷~果然名不虛傳

裡面有打碎的杏仁還有用花生來提他的香味

吃起來帶點冰沙口感  好好吃唷

都想把盤子拿起來舔(不! 要淑女請勿衝動)


最後再來一杯茶來做end






心得

老實說這家完全是來吃氣氛跟服務的

食物都不如我上面提的幾家義大利餐廳 利嘉真的是cp值超高

另外值得一提 他們家有一個服務生很帥 應該是管理職了 哈

這餐都沒專心吃飯 都認真看帥哥 可惜沒拍到照




餐廳名稱:LUNA D'IT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02)2733-9635

營業時間:11:30~14:40;17:45~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