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騎腳踏車 淡水又去膩了

就走嚕~出發去台中后里后豐鐵馬道吧



今天天空的雲好特別唷

有點像龍捲風的形



可.......我沒有想要一直騎腳踏車

但一出后里火車站我傻眼了

這裡沒有租機車 只有租腳踏車

我我.....明天還要去中社花市跟天馬牧場耶

避免我們累死 所以我們租了電動型協力車 哈

我們跟奇典租的 因為他們好熱情 而且我們不知道怎麼去民宿

店員還主動說要帶我們去  真是好人耶!

附上他們的網址好了

我超推薦奇典租車http://0925377622.tranews.com/

九號隧道

這隧道好長唷 在裡面騎都會覺得有點小冷

夏天應該就超愛的

裡面回音也很大 可以在裡面大叫 哈



兩排樹木林立

好像廣告場景唷

超愛的

夏天去還可以避暑一下 哈

不會騎得滿身是汗

后里鐵馬道 裡還放了一台廢棄的火車

一個人進去有點可怕耶



A: 你不要走

B: 火車快開了 你快放手

A:不!!!!我不要

B: 我很快就回來了 你一定要等我

A:好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哈~這齣一定要來演一下



來拍一下鬼片 嚇嚇大家


又是兩排樹木

我太愛了一直猛拍



后豐鐵馬道真的規畫得很好

路很平路也挺大的 而且不會有太多上坡需要努力踩

是可以很悠閒的來休閒的

假日可能就有點擠拉

平日真的很棒!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 清嵐農莊&豬血財 讓人慵懶放鬆的民宿&懷舊的炒麵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 鬱金香超美的

台中后里 天馬牧場 草泥馬好可愛唷~

台中 后豐鐵馬道 來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