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草泥馬的臉好冏唷

一見你就笑


騎著我們的電動協力卡打車來到天馬牧場嚕

天馬牧場在月眉的後面

路上好多人都覺得我們好怪一直看我們

第二天都懶得騎油門一直吹 哈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門票一人200元

整個停車場停滿慢 但只有我們一台腳踏車 超怪



買好票他會給你一個桶子 裡面有可以餵動物的飼料 用草壓製成的乾糧

有教你怎麼餵動物



這桶子另一個作用就是 憑空桶可以抵

抱袋鼠 騎馬 坐河馬 坐鱷魚 開迷你怪手 壓路機 混泥糖果車 推土機

但我是沒看到可以坐河馬跟坐鱷魚拉

兌換第一名應該是抱袋鼠 跟騎馬  小孩就會選開怪手之類的


有好多漂亮的鸚鵡

雖然我怕鳥 但鸚鵡我覺得還好 很漂亮

只是我不敢讓他站在我的手上



看到駱駝 就想到木醣醇口香糖廣告

賽駱駝~

其實不要接近他們比較安全

因為我看到一個女生的頭髮被他咬到

害他整頭都是駱駝的口水



小兔兔 超乖的就坐在那 不會亂跑




是刺蝟

我抓了好幾次才把他抓起來 他一直跑 他生氣又好刺唷

我以前曾經想養刺蝟 可是聽說他不會跟人互懂 我就不愛 還是養狗好玩
 
我在抱刺蝟 旁邊居然有人說不就長了刺的老鼠

才不是哩 他比老鼠可愛多了



第一次看到小袋鼠

超可愛的

不過也有人說怎麼有大老鼠阿 哈


人員說抱的時候要把他上半身立起來

中間那就是他的育嬰袋

他乖乖的也不會亂動


黃金蟒

好可怕唷  我離他超遠

可是工作人員很壞  他會突然追著遊客跑把蛇放在你身上


朋友很勇敢的跟小白蛇拍照

我嚇死  站很遠拍



我們想說走來走去唯一就象龜沒看到

就問了工作人員

結果給了我一個很妙的回答

不知道耶 他都到處走  要自己找

我們繞了兩圈才找到



這裡的動物或許是太習慣人類了

都不怕生  還偷握了他的手 也摸得他的頭

我偷摸他胸部他才躲 沒想到他也會害羞

猴子可能太無聊了 他看到迷你馬經過 還摸他叫了他一下

結果迷你馬不理他走掉   哈



疑~是迷你馬耶!想偷戳他鼻孔

但我卒仔



哈~你超大膽阿

可是迷你馬一呼氣朋友馬上縮手嚇到


老山羊

他們羊騷味很重唷 



今天以前我以為羊駝是羊跟駱駝生的

結果根本不是 羊駝就是一種品種

奇怪這以前是誰灌輸給我的阿! 害我一直跟別人講錯



好跩的臉唷

頭上那撮白色的毛好俏皮唷



羊都乖乖的跪坐在地上

他們毛都有剃過 都不會臭臭的 沒什麼味道 挺乾淨的

呵呵~欺負一下

我沒有拉她耳朵唷 我只是輕拿起來


斯杯秀!

我本來跨在白色草泥馬身上 結果灰色這隻突然衝過來

白色這隻居然知道灰色這隻看上她耶

他馬上勞跑 嚇到我了

後續就是灰色那隻一直強迫白色的 (我有這照片但不知道會不會不適合就沒放了)

但白色不願意 灰色一直強壓住她不讓他走

灰色這隻真的很色 我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去都看到灰色這隻在強迫別隻


你幹嘛跟我對看啊!

好古錐唷~






有些草泥馬還不給我抱 他們脖子就會彎一下躲我 好可愛

這隻好乖唷 讓我抱抱






心得

雖然天馬牧場一直爆出不合法

但我覺得這種可以親近動物真的很棒 比在動物園好玩多了

當然自己也要小心自身安全 

有人覺得很髒  但大自然不就這樣有便便很正常

不過他們草泥馬都大在同一區塊啦! 

我是沒踩到大便的窘境 去清境看綿羊不也會採到一堆羊便便 


店家資訊:天馬牧場

地址: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電話:( 04 ) 2683 - 4388

營業時間:上午九點-下午六點門票:200元/人公休日:每週三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 清嵐農莊&豬血財 讓人慵懶放鬆的民宿&懷舊的炒麵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 鬱金香超美的

台中后里 天馬牧場 草泥馬好可愛唷~

台中 后豐鐵馬道 來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