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是阿灶伯羊肉

人好多唷~~

他的沾醬好好吃

羊沒什麼羊騷味 湯很清



是潤餅

我點哇沙米口味的

好嗆唷~~我都快流眼淚了

好吃~~

小輸郭家潤餅而已(新竹城隍廟那一家)

郭家潤餅多一個蛋酥的味道


包心粉圓

是總店

包心粉圓好好吃唷~~~~

只愛吃粉圓


宜蘭人~~~~~~~~~~~~

才9點多

宜蘭蔥餅 臭豆腐 都收攤了

誇張耶~~

害我都沒吃到


塔羅牌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可能還要等個2個小時才輪的到我們

所以放棄

下次有機會再去算

從夜市回民宿

還剛好看到隔壁民宿的客人在洗澡勒

叔叔還說我們很色

偷看人家洗澡

是他自己不把窗簾拉好的耶~~

看那身材應該只是個中年男子而已

都失望了

哈哈~~~~~~~~~~~~



是導遊妹妹


是帥叔叔開車 

哈哈~~叔叔被我嚇到了


我們2個是遊客~~哈哈



是地熱山下的蔥油餅

還不錯吃



喔~叔叔好貼心唷~

東西都他拿的



煮蛋吧~~





鴨蛋好好吃唷~~

玉米也好甜唷~~

雞蛋不好吃啦


是拾荒老人拉




是香廚米粉羹

點了臭豆腐 米粉羹還有綿綿冰

綿綿冰最好吃嚕~~



去宜農牧場~請大家要誠實唷~~

門票10塊要記得投錢唷

牧草10塊超大把的

羊好可怕唷

力氣超大~都要我把拉進去了

好多鳥類我好害怕唷

叔叔是幼稚鬼~~好愛玩盪鞦韆唷



躺在上面好舒服唷

煜烽一直搖我不讓我下去啦

我都不開心了

喔~我好白唷~~



醜死人的美人魚~想嚇死誰ㄚ



是海~~~

在那待好久都不想走唷

海風好舒服唷~~






是米糕

好吃耶~~

飯很Q又粒粒分明


是礁溪

給魚吃腳皮

好癢唷~~

我頭皮都發麻了

適應好久才習慣唷


在山泉飯店裡泡

話說30分鐘100塊啦

但是他也沒管你泡幾分鐘

GO宜蘭夜市

東西好少唷~~

我看到全台灣最後一家香雞城了

喔~他們家烤雞最好吃了

宜蘭的蛋煎也太便宜了吧

才30塊而已

北部都50塊

叔叔跟我們出去他都要嚇死了

他說他第一次一天吃這麼多東西的

我今天好像水泥人

我防曬擦超厚

摸我的手我都感覺到有一層東西了

2天一夜~~好好玩唷~~~

再來規劃下次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