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11點多

小葛問我要去第一公墓看夜景嗎

我聽到"公墓"這2個字

我背開始發麻

好可怕唷~~

但我又好無聊唷

就打狀態

要去第一公墓看夜景~好可怕唷~~細肩帶先生你敢去嗎??

細肩帶先生就說走阿~~

後來又說他累了

我就激他說 你不是累你是不敢去 你害怕

哈哈~~結果他就馬上說走阿~~我不怕

成員:我 細肩帶先生 小葛 金龍

上山之前先買個宵夜

小葛超誇張買了一大袋炸的

我們都傻了

第一公墓夜景在楊梅的天成醫院對面那條路進去

看到7-11左轉一直上山就到了

夜景還不到公墓那邊拉

還好還好~~不怕不怕

從龍潭上去的話就會經過公墓嚕

夜景很寬 超漂亮的



我們到3點才回來

金龍昨天還說他爆肝也沒差

結果他今天遲到了啦

哈哈~~我狂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