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睡太舒服了

都爬不起來了

今天先去龍虎園



他們說我這張表情看起來很邪惡

自以為是魯夫



吃鱷魚肉

聞起來有點怪

但是很好吃

1串才20超便宜的



把頭都放進鱷魚嘴裡嚕



他的腳腳長的好可愛唷



跟小老虎拍照

他腳掌我好愛唷

超軟Q的

玩完就去騎大象



象夫讓我們坐在大象脖子上

我超ㄍㄧㄥ的

好可怕唷~~

拍完~象夫還叫我走開

因為他要回來騎大象了



騎ATV4輪傳動車

他都有點壞掉了沒辦法一直騎直線

害我衝下去旁邊的草堆中

哈哈~~大家都笑翻了



猴子超好玩的

我也偷摸了他的腳底

都不會怕人

釣鱷魚不好玩

鱷魚都吃飽了

不理我

我一直用雞肉打鱷魚

鱷魚還游走

去按摩嚕~~

2小時

好舒服唷~~


晚餐在A ONE吃

吃飽了先回飯店放東西

就去看人妖秀嚕



晚上小費收最多的人妖



泰國人大家都愛101耶~~

看完在附近逛逛街

就回飯店睡覺

又是好累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