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今天撘9點多的車去台北

吃米朗琪咖啡館

還好我們早到

等15分鐘而已就有位子了



草莓奶油鬆餅

好好吃唷~~

卡士達醬~~我好愛唷

份量好大

好飽好飽唷~~



香蕉巧克力鬆餅

好吃唷~~

可是我比較愛我的草莓鬆餅



走出店門口

外面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還好還好我們有早到

這排隊人潮只是一小部分唷


煜烽買的香水

有我跟小婷熟悉的味道

筱婷你快說 到底是哪個野男人的味道




去淡水嚕

吃炸榴連

吃紅心芭樂

吃胡椒餅~~我還是覺得饒和街的最好吃了

吃餛飩湯

坐船嚕

我們去騎腳踏車



騎一個小時

好累唷~~

騎到半路我還看到雞

我還往後大喊 救命阿

阿伯在我後面都傻住了

我馬上就調頭騎回去

煜鋒跟小婷都傻眼

我怎麼騎那麼快就走掉了

嚇死我了

不是一隻ㄝ

是一群

去 承德路買提拉米蘇

是花蓮很有名而且愛團購的那一家


買了4個

還沒吃~明天在吃


去西門町吃義大利麵

我好愛唷~~

逛誠品116

我敗家了

買了一個水桶包


最後最後一定要去吃

好臭好臭的炭烤臭豆腐

好好吃唷~~比深坑的好吃唷~~

今天花到全身上下只剩2塊錢

哈哈~~~

回家唷~~

都11點多了

好累~~

我要睡覺了

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