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好熱ㄚ~~

我們還是很熱血的去了

昨晚喝酒

今天胃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野柳的海好乾淨唷

可以見底的

八八水災後~~海邊還是好多漂流木唷

走過去都有淡淡的木頭香



下一張(熱鍵:c)

大嬸~你釣魚不熱嗎

我們都要熱死了

一堆觀光客

我們還開始學他們講京片子

超好笑的

那拖鞋是以前流行的台客鞋耶

我以前以為女王頭

超大的耶~~

原來他好小唷

下一張(熱鍵:c)

筱婷~你在橋墩拍mv唷

太熱了

好險我有撐傘

我不要變黑拉


下一張(熱鍵:c)

很厲害吧

不准說我man

下一張(熱鍵:c)

我都熱到扁嘴了

不開心

foodbaby都瘦了

都在燃燒脂肪了


下一張(熱鍵:c)

go~金山老街

鵝肉很特別自己要去點菜

然後要自己端菜走到另一間店面去吃

個人覺得普通啦

冰好好吃唷~~

我點榴連  焦糖地瓜 仙人掌

都好好吃唷~~

筱婷的檸檬真的有酸

榴連臭到連我們上車了

叔開車開一開都說怎麼還有榴連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臭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回家路上

順路go貝殼廟

全部都是貝殼做的耶!!

超強的

喔~累了累了

回家嚕~~

今天才睡4.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