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嵐農莊真的好偏僻唷

連開了GPS都看不太懂

真的還好有奇典租車的店員帶路

這裡太適合來養老了


農莊裡還有生態池 環境感覺很乾淨


農莊主人養了三狗一貓

我們第一次進來時

三隻大狗朝我們衝過來還一直叫

嚇死我們了

拉拉跟黃金我還不怕 黑狗我就好害怕他會咬人

不過他們很好客 哈


黃金的臉看起來就很無辜

超可愛的



這間是懷舊風的

古早阿嬤的床耶

不過可能睡習慣彈簧床了

睡這種只有一點軟墊的  不是挺舒服 有點硬 


這早餐好養生唷

嚇到我了

不過東西都很好吃耶!

沒想過早餐可以吃芝麻湯圓耶 還有韓式烤肉 哈


我們在吃早餐時

農莊主人的貓還在外面偷看我們



豬血財

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聽說有兩間 一間是爸爸開的我吃的這家是兒子開的

都是一些長輩來吃

這裡面都沒拍到人

是我們在吃時 拿相機出來

旁邊阿伯一直看著我 害我覺得好奇怪

不好意思拍

營業時間早上6:30~14:30

只賣早上到中午

雖說是在地小吃 但價格似乎除了麵跟一般豬血以外其他不是很親民


豬血湯 25元

料挺多的唷 有符合平價料理


這晚看似很清淡 我心想不妙 該不會會吃到豬血的生味吧

結果不會耶 豬血吃起來好嫩又清爽 一點腥味都沒有

一般小吃店賣的豬血湯都很油膩

而且都沒入味  豬血財真的是簡單又好吃


炒麵 25元

看似平凡的炒麵

可能你我家附近都有類似的早餐

那到底哪裡吸引人 還可以賣五十年這麼多人愛

我想就是一種古早味吧! 像家裡長輩炒麵鹹香鹹香的

麵條又不爛還有點QQ的

而且這類的早餐好像都只賣早餐居多

像廟口夜市那種我反而都不愛  沒有像這種古早味的fu

而且很多都淡而無味


吃到一半發現旁邊的阿伯們

都會加桌上的紅紅的醬

我也來加一點試試

有點甜甜辣辣的 還不錯唷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其實我吃完一碗還想再吃 可是我已經沒有胃了

只好飲恨走人了



心得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叫屏東素食也是賣這古早炒麵 在桃園

我從小吃到大 到現在還是很愛

一個炒麵再加個酸菜湯 好讚唷

帶很多朋友吃過 他們都很愛

吃到老闆都認識我 所以我實在覺得要在那拍照 真的挺怪的

在桃園後站桃鶯路182號 只賣到早上十點左右

要吃炒麵的人要請早







豬血財 豬血湯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民生路99巷2弄1號

電話:(04)2556-5963

網址:www.25565963.com




清嵐農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村福興路125-21號

電話:04-25561789,0937-588087,0920-127888

網址:http://aninn.tai-chung.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 清嵐農莊&豬血財 讓人慵懶放鬆的民宿&懷舊的炒麵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 鬱金香超美的

台中后里 天馬牧場 草泥馬好可愛唷~

台中 后豐鐵馬道 來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