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假日去清境玩

假日清境民宿雙人房都要三千五以上居多

我們還要負擔客運與租車錢

所以這次不能住我愛的普羅旺斯

要省點錢 這樣我才有錢繼續吃大餐

普羅旺斯平日加一成服務費只要2640

柏克萊景觀花園民宿 剛好到六月底有一個促銷

雙人房一人1499

就有 早餐 下午茶 晚餐 卡拉ok免費唱

現在七月假日去雙人房3200元







我們從武嶺回來大家都累了

就先去民宿check in 休息一下

老闆不知道在急什麼 我們車都還沒停好

他就一直說 趕快過來登記 趕快過來登記

老闆你到底是多急阿




冷死了

趕請老闆幫我們準備下午茶

藍色蓋子那是糖罐

大家有覺得那像大家廚房裡的鹽罐嗎?

一直覺得用起來怪怪的

我們四個人就在小庭院裡大聊特聊

畢業後也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聊天

感覺真棒



坐在小搖椅

吹著風真棒




要進我們房間之前會先進到這個小客廳

冰箱不在房間裡 客廳才有





柏克萊的房間沒有雙人房的

裡面都是兩張雙人床

可以一人睡一張大床也很不賴 還不多加錢



床頭還擺了兩包小零嘴

老闆真好阿

這變成我們晚上的消夜了



水柱很強的蓮蓬頭

洗起來超舒服的

不過我還是懷念普羅旺斯的檜木浴缸



吃晚餐嚕~~

老闆幫我們準備的火鍋  菜蠻跟肉盤有兩盤

想說好像沒什麼料

原來其實鍋子裡料已經很豐富了

我們跟老闆要蒜頭 老闆居然拿沒切的給我們

我們都傻了 這要怎麼吃

之後就再請老闆幫我們剁碎

奇怪~大家吃火鍋沾醬都不加大蒜的嗎



晚餐吃飽 我們就要出發去小瑞士看水舞


走到草叢旁就發現

好多螢火蟲唷

以前大學都去北埔看螢火蟲 但是都離我們好遠

清境這的螢火蟲就在旁邊的草叢堆就有了

看的好清楚唷

大家都一直大叫了



住柏克萊 可以跟老闆借 象棋 大富翁 撲克牌


哈~好久沒玩了  跟老闆借個大富翁吧

記得我們大學時還曾經在上課時玩過

把紙放在地上玩

老師都沒發現 超好玩

最後我贏了  我都比銀行還有錢了




起床嚕~~~

吃早餐唷~~

大家有多久沒有早上吃過稀飯了

妮妮以前寒暑假住外婆家時才有早餐吃粥耶

好懷念唷~~

只要有好的肉鬆給我 我就可以吃完稀飯了

高山高麗菜一樣的甜

在清境吃的三餐都吃了高山高麗菜

一次吃個夠本 哈哈

我喜歡的菜圃蛋 他沒有煎的赤赤的

一開始就覺得他不討喜

結果他是最好吃的  蛋好軟嫩唷

菜圃又不會很鹹



另外提供了吐司與果醬供客人自行烤

旁邊還有咖啡跟柳橙汁可以喝

當時新聞正在播塑化劑

所以我們四個人都不敢拿柳橙汁來喝

哈~~很怕死耶




心得

住完柏克萊覺得他跟普羅旺斯是完全不同感受

普羅旺斯是真的像在國外渡假下午茶吃手工餅乾與花茶 晚餐吃義大利麵  早餐就吃buffet

柏克萊是可以很親近清境的生態與懷念以前的大富翁與早餐可以吃稀飯

冬天來可能就要住普羅旺斯了 他有提供電毯

柏克萊只有更厚重的棉被

這次雖然沒有住很好的房間   但最重要的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出來玩

真的好開心唷~









店家資訊  柏克萊景觀花園民宿

電話 049-2803759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86-2號(青青草原旁200公尺)

網址http://www.boklai.tw/roo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