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go~~去清境

下雨為什麼還要去勒

因為我們訂了房間了啦

不去不行

先搭台中客運去台中

還好我們還是學生

再搭客運去埔里 開國道6號的直達車

很快耶1小時就到了

去永和租車店租車

是ptt超推的店

125一天600 比起其他縣市來說真的有點貴

但是是我租車騎過最好騎的車

煞車很緊  其他租車 根本是沒煞車吧

還有 車有半桶油耶

我哥說他上次去租~車也一樣有半桶油

那應該就是老闆附贈的

老闆推薦我們去吃ㄧ家羹麵



可是筱婷一定不能來

他會嚇死

每張桌子上都是蝴蝶標本

哈哈~~我要帶你來吃吃  好不好~~



埔里酒廠外面

香腸文 這麼多電視台介紹

但我覺得不好吃 又超油

還被他的蒜頭辣到胃了

超痛的

我跟筑都後悔買了

最好吃的是內灣黑人張的高粱酒香腸跟平溪的黑毛豬香腸




清境超有特色民宿

The Old England

來清境一定會看到的

超醒目



超漂亮的

聽說一晚9千元

花了九年才蓋好的

要40年天天客滿 才能回本

根本就是開夢想的ㄚ


這是我們住的 普羅旺斯

星五住打6折 加一成服務費  2640元

附早餐 下午茶 晚餐


是壁爐~~雙魚座都不知道什麼是璧爐耶

我只好跟他們解釋說

壁爐就是聖誕老公公下來的地方


有雪橇 冬天可以參加民宿的滑雪課程

天氣好的話 可以報名參加去合歡山看日出的行程

1人350車資


師傅正在做下午茶的手工餅乾


很軟的床 有電毯

睡的超舒服的


泡澡嚕~~浴缸是檜木做的

好香唷~~



房間內的電話 超復古ㄉ

可以用唷~~


放好行李 先來吃下午茶吧

手工做的好吃

不會太甜˙

茶有點可怕

感覺是到了精油下去的味道

太香了


我多滿足阿~~

呵呵


去外面晃晃

7-11裡的餅乾都膨超大的

連品客的蓋子都凸起來

因為氣壓的關係 山上的餅乾就會比較膨

她是村姑  我是西部牛仔耶~~

哈哈~~

晚餐預約7點吃


夏威夷奶油果仁
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好嫩

醬超濃 可是吃到後面會膩

2個人交換吃


魔鬼蒜蓉雞肉義大利麵

喔~~夭壽

超辣~~哪是小辣阿

難怪要叫魔鬼

2種面交換著吃就還好


我們雨衣是多高級阿

還放在衣櫃裡

其他衣服都亂丟

超累的一天

我好快就睡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