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只衰到下大雨

還因為那陣子有羊痘疫情

清境農場怕感染到綿羊 所以也不開放

今年我要全部都玩到




今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

山上空氣比較稀薄一點

連爬上來都有點小喘了

我們好虛唷




假日門票是兩百  學生票是120

綿羊秀假日表演時間 9:30 14:30 暑假只有周三休息

馬術秀表演時間 10:45 15:45   



我們一早就去綿羊秀場地占位子了

有一隻羊咩咩就闖進來吃草

後面遊客就餵牠吃飼料

遊客還耍羊咩咩不給他吃

羊咩咩還生氣 大叫 咩~~    超大聲的拉

嚇到我了



綿羊秀要開始了

牧羊人和牧羊犬趕羊出來了

後面遊客全部擠過來看羊 又有馬在中間

羊根本無路可退

牧羊犬一直吠羊

羊都要嚇死了

不是嚇到閃尿是一直拼命大便

哈~~

工作人員居然也沒掃

就看了好多遊客踩著羊大便走過去

挺噁的

不過馬大便就會掃拉 太大坨了 踩到會陷進去吧

發出噗雞的聲音



先是趕羊秀

牧羊犬超強的

體力好好先把羊集中

再把他們趕上山

在衝下來



羊毛秀嚕~

本來應該是格蘭先生來剃的

可是他剛好回他的家鄉的

所以就變台灣人

羊看起來好像玩具唷

超乖的



來笑一個

哈~不是啦

是在看看他有幾顆牙齒

一歲就有兩顆牙齒  每增長一歲就會長兩顆牙



剃光光嚕

他不開心了

他一直要跑

這次剃的綿羊他的毛沒有很長

所以剃下來很鬆散

沒辦法可以把整件羊毛拉起來

有點可惜



看完綿羊秀剛好可以走去準備看馬術秀

之前在新聞上有看過

很精彩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去看


馬術秀就在那帳棚裡表演

場地不大耶

要表演馬術秀又增加了可看性了



馬術秀的精彩度遠大於綿羊秀唷

他們都是來自哈薩克

是世界上最會騎馬的民族

拍他們相機速度也要很快

我一開始要拍又加閃光 我拍下去他已經跑到對面去了

帶頭巾的帥哥才19歲耶~

主持人說完 我就一直注意他 哈~他太厲害了

一開始從兩隻馬並騎 三隻馬  四隻馬

主持人說馬要並騎不容易 馬容易打架

左下角那張  內圈那隻馬就一直要咬外圈那隻馬的頭耶

超可怕

很多特技都讓在場遊客驚呼連連  側掛 在上面倒立

要從馬背上在繞過馬的肚子再回到馬背上

這是一場玩命的演出太精采了

大家一定要來看



看完又走來小綿羊的家嚕








來到這邊  大家看到小隻的綿羊都瘋掉了

太可愛了拉

這裡的綿羊都不臭唷

只是一群衝過來有羊騷味

但是我手伸進去他毛裡摸都不臭耶

連口水都不臭 我是說真的



睫毛超長的

我好想幫他燙睫毛

弄得捲翹捲翹的



唯一的一隻巧克力色

他吃東西超猛的

餵大隻的羊他們鬍子挺刺的

好癢唷



今天感覺沒有放很多羊出來

以前好像可以在柵欄裡跟綿羊玩

現在都不行了




你們看這隻

屁屁會不會太可愛了阿

我一直去摸被剃光毛的羊尾巴

超軟Q的 你一直摸 他尾巴就會一直搖

沒剃過的毛太厚了 不好玩



一直看著羊在吃草

就覺得心情好好

都捨不得走了



來這一定要躺草皮

享受一下大自然好舒服唷

但一定要挑好位子唷

這裡遍地黃金




這裡也有羊咩咩

阿~不是啦 

這裡是小瑞士花園了

門票大人 120 學生90



我們強迫他當南瓜車馬伕

不讓他進去坐

哈~超壞







現在是風車節  

小瑞士裡有很多風車的造型





裡面不大

但規劃得很漂亮

這是晚上的小瑞士門口

小瑞士的門票可以進出兩次

晚上有水舞秀

所以建議大家第一天晚上沒事可以來看水舞秀

隔天再來一次小瑞士好好的拍照



今天有點運氣不佳

水舞一開始還很清楚

但是濃霧開始出現

到後面什麼都看不見了

播的歌很怪一開始播OPEN將的 後來播原住民歌曲





晚上有些東西都會裝上燈飾

營造氣氛

很適合情侶晚上來約會

濃霧太大  晚上又下點雨我們想說應該也拍不了什麼

就隔天再來就好

逛完小瑞士就可以順道逛紙箱王了







在裡面我聽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紙箱王裡面有賣很多DIY的燈

一對情侶  女生說這個做好就會亮了耶 好好唷

男生說  要裝電池拉

女生說  不用吧  做好就會亮了阿

哈~好天才唷  他家是都不用電的唷






心得

青青草原真是太棒嚕~綿羊怎麼這麼可愛哩

明年我還要再來看看可愛的小羊咩咩還要看帥氣的馬術秀

小瑞士大概去一次就夠了

如果沒有這次風車主題性裡面也沒有去的價值了

還有提醒大家來山上也要做好防曬還要戴帽子唷

我朋友就把頭皮也曬傷了 還脫皮了  噁心死了

吃東西咬掉舌頭去山上曬傷頭皮 他真的好厲害





青青農場

清境官方網站交通指引說明http://www.cingjing.gov.tw/location/index.php

我是從台北搭國光到埔里假日來回690  在租機車上清境

永和租車機車費用一天六百  這家老闆娘很好逾時一小時還車不收錢

逾時四小時收三百塊   五小時過後但還是當天還就算四百

別的地方租車 油箱總是空空的會把油抽起來 

這家都一定會有剩的油唷  剩多少就看自己運氣唷

清境租機車不便宜  但也比其他縣市好騎很多

重點是煞車超棒  騎山路煞車不好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