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貝里尼工作第一次吃過義式pizza

從此就愛上義式pizza了 之間有再去吃過一次美式連鎖pizza

我超級嫌棄了  當下跟自己說 我再也不吃美式pizza了

羅馬式是薄脆型  拿坡里餅皮是軟Q的

兩個我都很喜歡 



今天來到大安區的佐卡義式窯烤PIZZA

平常真的不會經過這耶

而且這理也完全不靠捷運站

都是靠網路好康道相報才會知道這個小店

義大利人開的唷~


PIZZA就是出自這位zocatelli federico大廚之手

真的好少看到大廚這麼瘦唷

他有著義大利人的鬍子耶 

我就覺得義大利人要有鬍子

你跟他對看到 他還會對你笑唷 親和力十足



溫馨的小店 服務生也都親和力十足

令人感覺很舒服



冰箱裡有很多主廚自製的蛋糕

看起來雖然都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又感覺很好吃

可惜今天沒有位可以品嘗這些點心






菜單有三十幾種PIZZA可以做選擇

我挑了兩款

比天母的 PIZZERIA OGGI還要多種PIZZA 但是 PIZZERIA OGGI還有前菜可以做選擇

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膩




威尼塔 320元

裡面有 自製番茄醬 莫札瑞拉起司 香菇 臘腸 洋蔥

吃習慣美式PIZZA的人就會覺得怎麼都沒什麼料阿





PIZZA就這麼薄

他沒有像 PIZZERIA OGGI有PIZZA認證證書

所以我不敢說他有0.3公分

但還是超薄拉




佐卡的自製番茄醬 超讚的

非常真材實料 絕對不是加工或罐頭番茄的味道

吃起來還有點沙沙的 超像番茄冰沙的 只是他是熱的

番茄醬吃起來很香甜耶  罐頭都會有點偏酸

臘腸上都有灑點黑胡椒 吃起來很夠味

因為是義式PIZZA窯烤時間比較短所以上面的紅洋蔥還是保持的有點辣辣的又清脆的口感

其實這我有點錯 我本來是想點的臘腸是主廚自己自製的

像肉羹的那種




起司四騎士  400元

裡面有莫札瑞拉  葛根佐拉  葛拉那 瑞可達

愛死起司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唷



豹紋色的餅皮阿

愛死嚕~烤的很平均 主廚功力讚拉




來介紹四種起司我比較特別的起司

瑞可達起司  像香草冰淇淋一樣

一球一球的在PIZZA上 讓PIZZA感覺更加可口了

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起司的味道道覺得有點怪又有點奶香味 但就越吃越習慣嚕



第二種葛根左拉

我以前看到藍起司就害怕

超不喜歡藍紋乳酪的 他臭死了

但吃了葛根左拉雖然還是有點臭鋪臭鋪的味道

但臭完之後起司的香氣就會散發出來了

他單吃超鹹的  搭著餅皮吃剛剛好



心得

吃完佐卡我還是愛 PIZZERIA OGGI

因為他餅皮比較Q 而且我忘不了酸味白鯷魚那一道

佐卡的起司四騎士贏了PIZZERIA OGGI的起司PIZZA但是我喜歡 PIZZERIA OGGI在最後餅皮部分塗了蜂蜜

前天去吃了PRIMO之後我還是愛 PIZZERIA OGGI



店名 zoco佐卡窯烤pizza

地址 :北市臨江街149號 (近安和路)

電話 2707-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