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我.............................

學生身份只剩下10個禮拜嚕

好快唷~~

當了16年的學生

要結束了

要當社會新鮮人了

不過我好像不算是新鮮人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換了大概也快10個工作了吧

每個星期2變成我們的玩樂日

大家都有種想把握每個禮拜大家聚會的時間

我這個經紀人每個禮拜2都要想破頭了啦

保齡球打好才准去玩別的娛樂

小胖子都打了185了

你們還不努力一點

本來說下禮拜2要在一次甲乙班廝殺大戰的

結果聽到小胖子打這麼高

馬上變甲乙班友誼賽

哈哈~~都弱掉了

5月初來去烤肉吧

我要吃筱婷的完美雞翅

還有莉莉的脆皮甜不辣

6月考完最後一次夜唱

really really 最後一次了

6月1號就畢業考了

6月26號才畢典是要讓我們回家醞釀感傷情緒的嗎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