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有什麼了不起

一直拼命講

他有多好

我就不覺得他很好

還不是再做一些不需要大腦做事的工作

一畢業就考上

薪水高

那一輩子就做那個唷

我就不信他30幾歲敢離開那個工作

一離開他上哪找薪水這麼高又可以混水摸魚的地方

我倒覺得他只是為了錢在工作

一輩子都為了錢

每天漫無目的的在工作

工作上沒有成就感

多沒意義阿

我30歲才想定下來

我想到處看看到處都住住

還有到處吃吃~~

好像最後這個才是重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