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早上起床就騎車回家



回到桃園十點想吃個早餐



去六福包子 
 沒開


大腸麵線
沒開


美而美
  關了


蛋包飯
  收攤了


就亂繞找到一家早餐店買了涼麵

終於吃到早餐嚕

下午回動物園

就想說買飲料給他們喝

一到清心點好飲料

要拿錢 突然想到糟糕我的錢放在我桌上耶 

馬上說我等等來拿

衝回家又拿飲料在去動物園就花了快一小時才到

餓死我嚕

吃了肉丸跟肉腸

巫雅芳人好好唷


給我剛炸好的薯條 現烤的肉丸 現烤的肉腸
好好吃唷


剛烤出來的肉丸才會吃起來有汁

現烤的肉腸吃起來表皮才薈脆

很愛回動物園 東西好吃 同事人更好

晚上回中和

我想說我不要走新莊

新莊公車爆多超級煩

就走鶯歌

指標很爛耶 

都只有標到一半

這樣我是知道怎麼走唷

氣死我 害我騎到樹林市區又騎到土城市區才回到家

一小時可以到的 我騎了兩小時才到家

連回來要停個車都沒位子還要停到對面去



今天超不順啦




以後你可以在外面吃消夜

大吃特吃都沒關係

就是不能帶回家吃

要帶回家吃就要買我一份

昨天帶一份滷味回家是要香死誰阿

可惡~搶你消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