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運動了

今天要來溪頭森林遊樂園爬山吸收芬多精

淨化心靈 哈哈~~

每天滿腦子都是美食在誘惑著我


溪頭森林遊樂區 的地圖

拿DM來看裡面會介紹你很多旅遊路線總共九種

我們挑了一個5.6KM的半日遊來挑戰

使用了台灣好行的套票所以平日來門票不用錢



寧靜的森林只聽到長長的溪流的聲音

太棒嚕~

溪水超冰涼的




竹廬

用孟宗竹去蓋的整個都是竹子做的

我以為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沒想到只能看看外觀





兩排全是孟宗竹感覺超清幽的

這時我就想到一個MV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化 孔夫子的話越來越國際化

S.H.E在竹林裡打拳

話說Selina 十月三十一號終於要結婚了

好替她開心唷




啊~~~好美唷~~但是怎麼下雨了

雨都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停雨

還好有民宿老闆借我們兩支雨傘

還要唱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   a little  umbrella~~

下雨撐傘就想要唱這首




這裡是台大的實驗林

種下去的樹距今已經有一百多年了唷

在這裡拍照人人都是陳綺貞了 好清新唷




我朋友說好像來到仙境一樣

太美嚕~~



神木

紅檜的 樹齡兩千八百年 樹高四十六公尺 胸徑5.5公尺

看到神木 人都變得渺小了

大家看到神木都會發出讚嘆聲

他算很高壯型耶

我之前看的都不高但很胖

他是帥哥型神木 又高又有點壯


第一張 其實我分不清姑婆芋跟山芋

所以我查了知識+來跟大家分享

姑婆芋葉面光滑,滴水時水不會聚集直接滑落 (卡通裡常拿他來當傘 是錯誤的 很危險)

山芋表面有絨毛,滴水時水會聚集在葉面形成一顆顆小水珠

第二張是與樹共生的蕨類

第三張 就是我愛的蕨類  捲捲又毛毛的好可愛唷

第四張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開好多花唷 但是他都往下長




空中走廊

距離地面有七層樓高

綠色的森林冠層是空氣清淨機也住著很多不同生物 可以就近觀察樹木


這裡有人數控管

管理者就是替代役

他好可憐唷  那邊沒有燈 所以像今天下雨

他就要用手電筒照書來看耶

怎麼這麼克難阿

跟在學校優閒的替代役比起來差太多了




觀景步道

是初級 恩~很好很適合我們

以為是天堂路沒想到是地獄路



因為下雨所以地上全是木屑與泥土

就只能走邊邊 我們兩個還有一段路是走右邊 嚇死了

當下腳真的抖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摔下去了

別人拿登山杖我朋友拿掃把

哈哈~~



本來的路就像這樣用木屑去舖的

可以吸點水走路又不會滑倒 很棒耶

我好喜歡那床唷 躺在上面吹吹風好棒唷

可惜下雨不然我也想去搖一下

我都想說以後如果我家外面有兩個樹 我就可以綁一張搖床在那了

住都市只能綁電線桿吧 哈~
 


大學池

人間仙境 沒來過大學池千萬不要說你來過溪頭

美成這樣怎麼可以不來走走


哈哈~我要來徵婚了

這是外籍新娘的標準相片






這張我好喜歡唷~

橋上看又可以看到後面的山

整張照片看起來就好寧靜唷


忍不住又多放了一張

平日又下雨來也有好處

沒什麼遊客

就可以盡情拍照




這張是卓別林

自己很愛演耶



好完整的蜘蛛網唷

話說我們兩個很弱耶

一個生物都沒拍到

連蜘蛛網上面還沒有蜘蛛




5.6km的行程我們完成嚕花了四小時ko

今天一天雖然一直下雨

但是我們還是慢慢走欣賞大自然的美

鞋子都濕透了 還會發出噗基噗基的聲音

今天玩得很開心溪頭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