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比較忙

連續兩周到內湖上課跟考試

所以才變成一個禮拜打一篇網誌

剛好我的高中同學也在內湖工作

就約了他一起吃晚餐 


小貳樓就剛好在我上課地點同一條路上

內湖科技園區的洲子街上 離西湖捷運站很近

他都有樹擋著所以如果不是朋友跟我說

我也不會發現小貳樓在這


不只有賣早午餐

在內科下了班想喝點小酒

這裡一樓也有提供吧台

來這喝點小酒  放鬆一下


我有點不懂這四個時鐘要做什麼的

因為時間一樣耶



上了二樓旁邊的櫃子全是書籍

很乾淨舒適的感覺


上了三樓旁邊櫃子全是食材

不知道大家家裡是什麼樣子哩

以後我的家可能就是三樓的樣子

哈哈~或是一個大標靶 把想吃的都放在上面  射飛鏢來決定要吃什麼大餐



我們吃飯的樓層是四樓

爬樓梯好累唷

但在這裡吃飯挺有fu的

我都跟我朋友說 我們好像來約會的

燈光美氣氛佳哈~



這是我點班尼迪克蛋附的兩種飲料

鮮榨柳橙汁跟熱奶茶

飲料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就一般般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先上一杯飲料

另一杯應該在我吃完後在上

一次來兩杯 我要怎麼喝  等我喝完柳橙汁

我的奶茶就冷拉~~



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 250

雙料就是有蝦子跟雞肉

蝦子給超多的 很有誠意耶~

味道方面 我倒是覺得泰式與義大利麵的結合挺怪的 

因為吃起來是酸酸辣辣的  我朋友到是很愛

我還在拍照他就吃了半盤了

麵條表現還不賴 雖不到像小公園那樣彈牙  但吃起來還是保留了一點麵心

他給我吃了幾口 好辣唷~

辣到我嘴唇都腫了  他還拍起來 超壞心的

他有兩個辣椒的辣度唷 大家小心!!!!!!
 


班尼迪克家族    280元

有煙燻牛   辣鮮蝦 燻鮭魚

我是牛肉控又是煙燻控

那一定要點煙燻牛阿

旁邊的沙拉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 凱薩跟油醋

我選凱薩 but大家看那生菜賣相

我們還是快轉跳過就好



薯餅跟薯塊

以前我吃麥當當早餐都還要再另外再單點一塊薯餅來吃

害來我覺得麥噹噹的薯餅有油耗味 我就不再吃了

貳樓的薯餅又讓我愛上了

吃起來非常香酥 而且我還是最後才吃他的

至於薯塊 其實我討厭吃薯塊

以前吃的薯塊裡面的馬鈴薯總會還有些小塊狀的馬鈴薯或是吃起來硬硬乾乾的

但是貳樓的薯塊 是我吃過最綿密的馬鈴薯的味道很香濃外表也炸得非常香酥 



煙燻牛肉上放了莎莎醬的配料

但莎莎醬的味道卻沒有散發出來

就只是恩~我咬到番茄了

現在的煙燻牛好像不像以前那樣

胡椒味這麼重了吃smith&hsu我也同感

我還喜歡以前那種黑胡椒味很重搭煙燻牛的味道


重點來拉~班尼迪克蛋

還沒切開 胖嘟嘟的樣子

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他 

好可愛唷~

家裡的蛋黃似乎也沒這麼大顆




黃澄澄的蛋黃流出來嚕

歐伊西~

但非常新鮮一點蛋腥味都沒有

下面的麵包跟麥噹噹的早餐滿福堡差不多

可是我更喜歡貳樓的 吃起來多了一種嚼勁 麵包香氣也更濃郁

麵包跟蛋的中間還偷偷夾了一塊早餐肉

我挺喜歡那早餐肉的  肉味非常香吃起來也帶點嚼勁我有點愛不釋口

跟我以往聞到的早餐肉有很大的不同

至於形容以往的像什麼味道 大家應該不會想聽 哈~





店內插曲

來服務我們的似乎是新人

他很高 走到我們旁邊突然就蹲下來問我們要點什麼餐點嚇到我們了

而且在他蹲下來的同時我們聽到了關節ㄅㄧㄚ ㄅㄧㄚ兩聲

我們笑出來了

後來餐點來我們一直在拍照

他卻走來說 請問餐點滿意嗎

我們都沒說話 因為我們根本還沒吃阿~

要怎麼說感想阿~他自己就說 喔~你們還沒吃唷 那我等等再來

哈哈~他怎麼這麼好笑

貳樓的服務很好 會一直來幫我們加水 我結帳時櫃台也問了我一次餐點滿意嗎?

內湖店平日是不需要排隊的

如果要排隊 我也不會考慮是還不錯 但還不到需要排隊的店





店名 小貳樓餐館

電話 02-26592058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