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今天好熱唷

大家是多窮酸

冷氣都開在25.26吧

熱死

去買海灘褲

太難抉擇了

好吧~~

那就2件都買吧 就都不用選

晚上要去南崁吃飯

是一間沒有招牌的店

但是生意很好

有人到約定時間卻還在台北啦

煜烽跟湘竹提早到就先去台茂約會嚕

還穿情侶裝勒 都黑色的衣服




他的店名在門上面


今日公司湯 洋蔥湯 湘竹點套餐才有

九層塔醬雞肉麵 好不專業的名字 青醬就青醬阿

好吃唷~~味道很濃 雞肉又不會乾 250元

鮭魚奶油醬 我覺得味道不夠重拉 280元


 
西班牙海鮮飯 好吃唷~~

份量也好大 雖然飯有點濕 但是飯裡有海鮮的味道 我喜歡

以前吃都是飯是飯 海鮮是海鮮 沒有融在一起的感覺 280元

好大份量的漢堡 而且吃的出來漢堡是手工做的

不是硬硬的冷凍肉  不過肉的味道不夠重 套餐330元

可是要等好久唷 我們都吃完了漢堡才來



蛋糕感覺都是自己做的

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是料很實在

我看他的蘋果派都要爆餡ㄌ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店

服務費~我覺得收的很合理

筱婷跟服務生對看到 他就知道我們要找服務生

馬上來詢問

而且上義大利麵就會直接給起司粉一罐了

上漢堡餐就會直接給蕃茄醬

不需要再跟服務生要

他用的起司粉是一灌2百多塊的 我好愛 

好的起司粉不用加很多就很有味道了 

這家店每天都會固定有2個套餐可以選擇

套餐就比單點多一個湯

單點有附一個飲料

不過單點就吃很飽了

預定14號或是下個月還要來吃

如果硬要嫌棄這家店的話

我只好說

為什麼西餐廳裡要賣台啤跟麒麟勒

好不搭唷~~


李西餐廳延伸閱讀

李西餐廳 二訪
李西餐廳 三訪
李西餐廳 四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