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9點要打保齡球

但我根本沒調鬧鐘

還都關掉想說不要打擾我睡覺

還好還好~~

我8點多就醒了

衝公司集合~

買3局送一局加鞋子185

很划算耶~

打2局我就累了手指都麻了

小予掰唷~明天開始上班就看不到你嚕

有空在一起吃晚餐吧~

叫ㄩˋ ㄈㄥ 的人都要這麼over嗎

還一時手滑

球滾到後面來

嚇死我了

惠鈞還跌倒~~超笨

宏哥姿勢超專業阿






衝李西餐廳

來了第3次

終於2樓有位子了

2樓好有fu唷~~

我點了烤墨魚飯

整隻的墨魚+檸檬汁

哇嗚~~perfect

檸檬汁+在飯裡也超好吃

煜烽的的蒜味牛肉麵

好台式的fu~超香的

阿丐的奶油鮭魚麵

好好吃唷~~

記得在第一次去時還覺得不和我口味

他們這道有改進了 變得很好吃了

吃完阿丐去上班了

我跟煜烽去逛街

光逛遠東百貨我們就逛了3小時了

超誇張

這個月我買了3件外套耶外加一個皮夾都快破萬了

每個禮拜都可以穿不同的新外套上課了

好開心唷~~

我好愛現在的生活

好滿足

11月我好忙~~



李西餐廳延伸閱讀

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 二訪
李西餐廳 四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