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我我........................

這次居然忘了拍招牌

那就直接來吧

這次不點套餐

菜單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menu/


義式奶酥麵包 70

看似很普通

但是超好吃的

裡面有加奶粉跟油酥
 
所以超香超香的

必點必點




香酥中捲  180

外表炸得很酥脆裡面的中捲還是很嫩

外面灑上一些海鮮粉

很提味

吃得有點膩就加點檸檬解油膩

超爽口的

所有開胃菜裡這道是TOP1唷




蘿勒汁鮮蝦磨菇麵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480

肉醬麵吃起來很普通

青醬超濃的 配上很新鮮的菇類 杏鮑菇 香菇 蘑菇

還有炒過的松子 香氣十足阿

不單點蘿勒麵是因為怕吃膩

所以搭上肉醬麵


秋季商品 肉桂蘋果PIZZA 160

我忘了它正確名稱是什麼了

筑想吃PIZZA又想吃麵

你們看他多貪心阿

貝里尼PIZZA分量都很大

點麵又點PIZZA會吃不完

點個六吋小PIZZA給他吃吃

貝里尼PIZZA是薄脆型

我好愛肉桂唷 蘋果又沒有烤很久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

再搭上蜂蜜跟香草冰淇淋 超讚的拉






繽紛檸檬漾 140 可續杯

為什麼有這個哩

因為我們等麵等了快20分鐘才上

所以店長賠給我們的

很好喝唷 有檸檬成分所以很解油膩





陳小豬 生日快樂


我們吃超多的拉

超撐超撐的

我們幾乎都吃光光只留一口肉醬麵而以唷

我們誇張了

我問筑下次來要吃麵還是吃PIZZA

他說他要吃麵包拉

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兩人建議單點 我們這樣吃下來跟雙人套餐錢一模一樣890唷

但雙人套餐裡沒有麵包也沒有中捲可以點而且麵量很少

四人套餐就有麵包又有開胃菜六選二了

用富邦卡可以打85折但套餐不打折唷


貝里尼微風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 ( 微風廣場 GF )

電話  02-6606-0688

營業時間 11:00 AM - 10:00 PM ; Fri. & Sat. 營業至11:00 PM 

假日早餐 9:00 AM - 11:00 AM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