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tt美食粄上這家超紅的

常看到有人po大肚皮

聽說這家主廚來歷蠻大唷

待過遠東飯店和西華飯店

這家店是去年10月才開幕的

而且都沒有人寫過負評

那我當然要來吃看看







菜單就簡單的兩張紙

其實選擇性不多



黑板上會有特別的菜單




店內一景

後面有貼心的小掛鉤可以掛外套



這個燈超特別的

如果全部都照同一個方向

應該就會像在警局內被逼供的犯人都有樣的感受吧



店內使用的義大利麵與義大利米

跟兔子聽音樂使用的牌子一樣



冷冷的冬天

店家貼心的附上溫開水

餐具的湯匙也蠻特別的



Balsamico醋漬爐烤綜合菇 90

是一道冷前菜

搭上balsamico酸酸的很開胃

不過這道菜要是能做熱的就好了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開胃麵包  100

今天有兩種選擇兔肝慕思跟豬心

兩個都很妙

我們選了兔肝

店家也太愛用balsamico了吧

開胃菜用了 麵包也用






別人都賣提拉米蘇 這家店卻賣提拉米贏

然後提拉米贏上還寫上w

連麵包都寫上w

是有這麼想贏嗎

兔子慕斯吃起來肝味不會很重

還有點微甜

怕肝味的話搭上開胃菜一起吃就很棒了

麵包體就很糟糕

使用的是法國吐司應該要烤的酥酥的

但麵包卻沒烤過外皮硬硬的還有點不好咬

雖然餐廳絕對不可能使用當日出爐的麵包

但也要懂得修飾吧 連烤都沒烤一吃就知道是隔夜的

或是不知道放冷凍放多久的麵包



烏漆嘛黑義大利麵 280

突然不知該怎麼說

墨魚吃起來只有灑一點鹽的感覺

網路上有人說是用煎的

但我吃起一點都沒有煎過的香氣

倒覺得是用燙的 但吃起來還蠻嫩

麵的部分我有跟服務生說我要硬的

但我吃起來卻是軟的

完全浪費barilla這牌子的麵了

barilla可以煮出很有彈性很彈牙的口感耶

墨魚醬部份只吃出有一點海味的感覺也沒有墨魚醬的香氣



奶油肉汁錦菇燉飯附經典燴豬腱 300

使用了Carnaroli的義大利米煮的燉飯果然超好吃

粒粒分明有咬的到米心

醬汁非常濃郁

豬腱部份燴的非常軟爛

骨頭可以輕易拿起不費力氣

看似完美的豬腱但吃起來卻好乾

硬硬的味道還有點像在小吃店吃到的肉一樣的味道

沒有用香料或紅酒去壓的他的味道

心得
   這家店是我們搬到台北住後半年多以來第一次吃飯這麼安靜的店裡

但卻是客人很安靜 但主廚卻和外場同仁大肆聊天聊得很大聲 影響到其他人吃飯

外場也不專業 我問他今天麵包是什麼口味的他居然跟我說 我先去問問

我是看到他使用了barilla和Carnaroli跟有名的廚師開的店所以我才來吃看看

結果只有燉飯讓我滿意 其它都還需待加強

兔子聽音樂也是使用barilla和Carnaroli的麵跟飯價位雖然比較高但絕對比這家店還要值得去吃

覺得貴可以吃商業午餐 不用另外加錢就可以吃到珠寶盒的蛋糕唷

大S的喜餅就是跟珠寶盒訂的



大肚皮 義式餐坊

電話 02 2733148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另外附上台北花燈的照片



今年的主燈

三十分鐘才亮一次

響應環保吧



哈~是兔女郎耶

好多小朋友也說好色唷

他裙子還會動唷



這個我覺得做的超漂亮的

國中生做的耶

顏色也用得很棒



很環保唷~別人都是用紙做的

他是用水果袋子來替代



這個喬巴做個超可愛的



今天天氣不好沒辦法好好拍101

不然101上有一隻小兔子耶




今天大作品都還好

反而是小作品都做得很漂亮又精緻

有很多人都使用環保素材來作花燈

超棒的期待明年龍年的花燈一定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