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去101跨年耶

信義區應該塞爆了

只好先在中山區先吃吃飯



八點多了 店裡還是滿的

中山區就只有螺絲瑪莉跟just pasta呈現客滿狀態

螺絲瑪莉人氣還是比較旺拉



時鐘在牆壁上

我居然是吃飽了才發現

時鐘如果沒有全部數字在上面我就看不懂耶

還好~這我還可以看得懂~哈哈



just pasta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吃到綜合的口味

燉飯或麵可以各選一種

是任選唷

這樣205



燻香腸紅酒燉飯

才205元就不要太計較燉飯會有米心了

味道還蠻重的

燉飯裡還加了火腿

所以燉飯裡有肉的香氣紅酒香味也有出來

燻香腸還蠻香的 但是好油唷

還滴油哩



香辣大蒜培根麵

有點辣辣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

煎的香香的培根

好吃~突然覺得我的麵好少唷

我應該要加麵的

加麵30塊就好



干貝蝦仁海鮮燉飯跟青醬培根麵




青醬培根麵

朋友點的

他覺得很好吃

但我卻覺得青醬吃起來好生的味道唷

九層塔很生的感覺

不喜歡



干貝蝦仁海鮮燉飯

這跟我的根本就是對比阿

這道很青爽

海鮮料也給很多



但是重點不是干貝跟蝦嗎

但干貝才3 4 顆而以

反而是花枝很多

害我還問我朋友 你到底是點什麼




心得
  just pasta還蠻平價的滿五百又送一百元折價卷

還不錯啦!!只是都炒得有點油 吃完盤子裡都是油光

以後想要吃燉飯又想要義大利麵的人就可以選擇just pasta

但在中山區只想吃義大利麵的人我還是推薦蘿絲瑪莉

記得要先訂位不然就只好八點多在過去才有位子唷




just pasta就是義大利麵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電話 02 2100 2555
  
營業時間 11:40~21:00






吃飽了飯就衝去101嚕

台北車站塞爆了

只好搭到龍山寺在搭過去市政府

不然哪擠的進去阿




等待煙火中 先拍一張吧

現在就只喜歡去101倒數然後看看煙火回家

看演唱會的瘋狂年紀過了

國中跟高中那時都會一下課衝去跨年現場等候

high一整晚 我站得很前面唷

前三排左右

有一次沒吃飯就去

還差點餓暈在跨年現場

還好有好心人士把我拉出去人群

大家應該都看過精彩的煙火秀了吧

我就不需要放我的火燒101來獻醜了




100ROC耶

煙火放出一百字樣我有驚艷到

大家都大叫 一百耶

七彩那個也很漂亮

只是說好的金龍哩

怎麼這麼小條 網路上都有人說是蛇了




跨年演唱會最後的阿妹好精采唷

阿妹一出場就不一樣 超HIGH的

聽完HIGH就累了 就邊走回去邊聽著阿妹唱抒情的歌吧





這是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附近

人爆炸嚕

到十字路口真的很可怕

交錯的人群

還好這次我很聰明

我在跨年前就把車子騎到東區附近放了

所以我才走一點路就可以騎車回家嚕

第一次去跨年兩點就回到家了勒

不然每次都搞到三 四點才回到家

今年跨年好開心唷~~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