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幾個禮拜沒吃義大利麵了

剛好前天我哥傳給我看轉角廚房的網誌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剛好放假不知道吃什麼

就跑去師大吃轉角廚房嚕



還蠻好找的

在師大的漢堡王旁的巷子

一直直走快到底就會看到了



店內一景

這家店沒有很大



可是這個大沙發看起來好舒服唷

店內有兩個這種大沙發



哈~看的到廁所在哪嗎

超特別的耶

因為在外觀設計成飲料販賣機一樣

就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麵條使用Barilla百味的

而且是現煮的

兔子聽音樂跟大肚皮也都使用這牌子



轉角廚房用的東西還蠻不錯的耶

現磨的鹽跟黑胡椒

菜單請參考這

套餐加89元就有湯 莎拉 飲料



南瓜濃湯

真材實料喝得出來有南瓜的纖維

只是鮮奶油好像加太多了

顯得南瓜味沒有很重奶味比較重



波卡夏麵包 免費續用

就是平常吃的弗卡夏麵包裡面有迷迭香

Focacia的翻譯不也應該是弗卡夏嗎

烤的外酥內軟 很好吃耶

綠色的是青醬奶油

青醬做得還不錯耶

可惜轉角廚房沒有賣青醬義大利麵

另一個是橄欖油加巴薩米可酒醋

轉角的品質真的很好

用比較貴的巴薩米可酒醋而不是普通的紅酒醋

吃起來醋的味道相當濃郁



凱薩沙拉

這裡的沙拉還蠻特別的

配了一顆溫泉蛋

店員會幫你用刀子慢慢敲開蛋殼



建議是把麵包沾蛋液來吃

本來是蠻怕也蛋腥味的

但不會耶~是蛋香味

凱薩沙拉沒加蛋以前

我覺得很普通

凱薩醬不特別 而且生菜吃起來不清脆

我覺得沙拉是事先拌好的

加了蛋液之後就好吃多了



起司好多蛋汁培根麵 190

上桌時會先現磨起司

成本下很重唷

呵呵~~

可是服務生居然邊磨起司邊掉在我包包上

有點不開心



醬汁超濃郁的

蛋汁味道也很明顯

培根香氣也有進到醬汁裡

麵條有點硬 我很愛

190可以吃到這種品質

我覺得超划算


波拿波替牛肝菌醬汁雞腿麵240

名字有夠長

邊看相片才能打得出來

這道麵我不太喜歡他只用一種香菇去炒

香菇有一種味道我不喜歡

如果有喝過西堤之前的野菇濃湯就會知道我說的味道了

香菇味太重了

如果能加蘑菇杏鮑菇去炒中和香菇的味道會比較喜歡

雞腿有先醃過

中間有塞四季豆去煎

吃起來很香皮也脆脆的



熱鮮果茶

一般外面喝到附餐的果茶

都是很香但喝起來沒味道

但轉角的茶喝起來

香氣重味道也很濃唷

第一次喝到令人滿意的附餐飲料




心得

轉角廚房的餐點我還蠻滿意的,吃起來相當划算

,但是我今天付服務費付的很不甘願,刨起司刨到我包包上

,餐點吃完很久不收,餐點來才匆忙幫我收,有一桌客人跟店員有認識

,店員居然就直接坐下來跟客人聊天,我朋友水杯空很久都沒看到,

我們要續點麵包,叫了好幾次小姐,他才理我們,雖然一看就知道是pt而已

但這家店吃套餐加服務費一餐下來一個人也要三百多啊!也該訓練一下外場吧!

外場素質實在跟內場餐點品質不搭嘎




店名 轉角廚房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46號1樓

電話 02-2369-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