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料理絕配我就好想吃義大利麵唷

每看一次就想一次

哈哈~




店內一景

樓下還有座位

很明亮的店



會先上水

水杯蠻特別的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60

麵使用扁麵

我比較偏愛直麵

醬汁屬於濃稠的不會水水

雞胸肉也很大塊蠻嫩的不會乾乾

松子可能烤不夠香氣不重

麵沒有吸收醬汁就感覺麵是麵醬是醬



燻雞蘑菇pizza  250

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加番茄醬

我有加



現在都比較流行薄脆型的pizza的

沒人愛美式厚厚的pizza

好愛起司唷

牽絲可以拉好高唷

還蠻好吃的

邊邊烤的像豹紋很脆

似乎不該加番茄醬吃久會有點膩



平安夜中午來吃就不用訂位蠻方便的

中午不加套餐就夠吃了 好飽唷

這家店吃過一次就夠了

東區還有更多選擇

還想在找時間去吃大直小公園

他的義大利麵超Q好有彈性

平安夜的晚上就去吃了鼎泰豐

以為不用等太久結果也是等了一小時才吃到

點了一籠小籠包一籠絲瓜蝦仁 排骨炒飯

吃完覺得還好新竹水源麵館也是鼎泰豐師傅出來開的

水源的炒飯還比鼎泰豐好吃 

小籠包都一樣吃久會膩

絲瓜小籠包吃起來倒是蠻清甜的

由於拍鼎泰豐拍一半就沒電了 所以就不打算上傳了




來吧!義大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訂位電話: 02-2775-4543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