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今天放假

去青草湖晃晃

回來時發現一家冰店好多人唷



在新竹市林森路上 西提斜對面左右吧

她有賣挫冰 豆花 仙草冰 燒仙草(現在是大熱天吃了會發瘋吧)

點了一碗仙草奶凍

其實我不愛吃仙草的

但他家的很好吃耶

會想一口接一口

那她冬天賣的燒仙草一定很好吃

一定要來吃看看

吃完又去買橘子工坊來喝

沒辦法真的太熱了

3點才吃完飯的6點半又要去吃飯了

網路上說是新竹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耶

特地來吃吃看



這家開了6年了

只有3個人

好像都是自家人




有小酒吧的感覺

位子沒有很多

有很放鬆的感覺

平日商業午餐 點餐就送湯跟飲料

加100元就多麵包 沙拉 甜點

假日跟晚餐就加100有湯跟飲料

加200就多麵包 沙拉 甜點

但其實我們好飽唷~~

所以就不考慮套餐



手工現烤麵包 

真的是現烤的唷

我覺得他的樣式是偷學龍捲風PIZZA的

可以剛好拔一塊一塊ㄉ

如果是比較多人去吃的話 她會幫你切好一塊一塊的

衛生問題吧

現烤的果然很香

在搭配他的 香料大蒜醬 好吃

不過我更想配香料橄欖油



法式煙薰鴨胸扭紋麵佐香辣奶油醬

是手工做的麵唷

昨天做 今天賣

鴨胸很多唷~一點也不小氣

辣辣的都開胃啦

真的很不像主餐

很像前菜

麵吃起來有點QQ的 不愧是手工的

這道菜是招牌

有三桌都點這一道

隔壁桌還是特地從台北來吃的




皮埃蒙特野菇披薩

也是手工的

很貼心的附上起司粉跟乾辣椒

他用的起司粉是很貴的唷

一罐要2百多塊

那一罐都可以買安佳超級大罐的起司粉了

香菇味很重很香

蝦子吃起來超新鮮的

我可以很確定他不是用蝦仁去做的

有時在外面吃到的海鮮都覺得沒有原本的味道了

他的吃起來很鮮












筑筑太大隻了

害我都要很努力才可以從洞洞裡看到你


今天吃的好飽好飽唷

老闆還走過來說吃很飽厚

你們2個  瘦瘦          的女生很厲害耶

哈哈~~是瘦瘦唷

我們2個把全部都吃完了

後面2個女生

點了一個麵一個PIZZA都吃不完

我們還比人家多點了一個麵包耶

超強的




這家店很不商業化

老闆根本就是開興趣的ㄚ

網路上說

他才點一個套餐 老闆就一樣麵包給2份 飲料也給2杯

他有算服務費

我們加服務費應該是807元

但老闆就直接算800塊給我們

超好的

通常哪有店這樣

除了李西以外

終於有第2家義大利麵店會讓我想再去吃了

要看菜單跟價錢的話 我相簿裡有

大推~~~~~

La Casa 歐歐小館

官網 http://www.la-casa.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 473巷2-1號

電話:03-6568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