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義大利麵

我的最愛阿

放假就想去吃義大利麵

可惜我還沒找到跟我一樣愛吃義大麵的人

所以我還是歹穿插一些其它料裡來吃

不然我朋友都不想跟我吃飯了



廚房市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廚師們認真工作的樣子


還有環境衛生


我們是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

剛好就可以看到乾乾淨淨的餐廳沒有任何客人

很喜歡樓中樓的設計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整家店

感覺很棒

菜單詳見於此

+49元 湯或沙拉二選一  附飲料

+89元 湯或沙拉二選一  附飲料 奶酪

+129元 湯或沙拉二選一  附飲料 蛋糕



套餐沙拉

草莓優格口味的

很普通的莎拉

生菜還蠻新鮮的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200

這個份量是加量的

加量加20塊而以唷

我看廚師加了一包正常份量的義大利麵

又丟了半包的義大利麵耶

超多的拉



海膽醬超多的

濃郁的醬汁我很愛

醬汁全都包覆著麵條

麵很有咬勁 這才是義大利麵阿

但目前只有小公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是有彈性的而不是硬的

海膽醬吃起來有點腥味

所以沒有很愛這道

但是吃到最後我居然吃出咖哩味耶

超妙的



海鮮蘑菇義大利麵 200

朋友點這道時我有勸阻他

蕃茄罐頭味很重

酸酸的不喜歡

雖然我早知道一定會有罐頭味

但沒想到這麼重

麵有炒九層塔

麵裡沒有九層塔味

但海鮮裡卻有九層塔味

而且還蠻重的

麵沒有炒太久所以吃起來還有咬勁

但這道麵卻沒吃進味道

附的飲料點了奶茶 

很普通所以忘了拍










   










心得
  這家店網路評價還蠻高的

可是那天去吃過我覺得還好 雖然是還蠻便宜的

料給的也很大方 但是醬汁方面我不是很喜歡

我做的位子不是很好會看到馬桶

但是服務生也很貼心只要有人上過廁所沒關門

服務生就會馬上過去關好門




里昂尼義麵坊

電話:02 8771873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明耀百貨旁巷子進去第二條巷子左轉 就會看到了

營業時間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